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涅盘女皇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还在脚上坠着的玉石,郑阳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奶妈要在决定把她扔下山崖之后还要坚持给她戴上,但是凭着直觉,她认为这个东西即使不是那么重要,也必然不是废物,所以,郑阳并没有把它取下来。连接玉石的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竟然能够随着附着物的粗细而改变自己的长度,所以虽然郑阳并没有感觉到有什么异样。整个玉石呈现着一种黑绿色,看上去没有什么光泽,想必也不是什么特别好的材料,唯一引起郑阳注意的就是在玉石的边缘上写着“十五”两个字。

    郑阳明白此时的自己已经再也回不到之前的生活了,她要在这个新的世界生存下去,没有了前世的爸爸妈妈的庇护,只有自己了。现在的郑阳毕竟不是一般刚刚两岁的孩子,虽然新的世界很多讯息她还不知道,可是在她的大脑里,毕竟也有着成年人一样的思维。或许现在的她要比肖晴还要成熟的多。

    得知自己所在的地方叫做天极大陆,郑阳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这个大陆的一些讯息。这时候赵天和肖晴都已经收拾妥当,而赵天正准备拿着那剩下的两颗圣露果前去换取粮食。她也想跟着他一起去,可是赵天和肖晴说这一路上会很危险,郑阳要是跟着去的话,很可能会丢掉性命。毕竟一个两岁的孩子还是不能够去冒这个险的。郑阳也就不坚持跟着去了,也正好和留下来的肖晴好好的聊聊,多知道一些事情。

    虽然不知道太木人是一群什么人,可是一看赵天的装扮就知道他们一定和地球上的阿拉伯女人差不多,都是穿着长长的袍子,头上包个围巾,嘴巴上也蒙上了,留着一对眼睛。这个装扮还是很简单的,只是不知道太木人的男人都要包成这个样子才出门,那女人呢?是不是要全部包起来一点缝都不留啊?

    赵天没有多耽误就走了,郑阳知道这个洞很深,也就没有送赵天去到洞口。而是留下来和肖晴一起等着他。她能看出来肖晴自从赵天出去之后就开始心绪不宁,猜测到每次赵天去换粮食的时候肖晴都是坐在这里苦苦的担心。“别怕,天哥不是都已经去过很多次了么,每次都顺顺利利的,这次也不会出什么事情的。”“唉,我也知道,可是每次都静不下心来,恨不得和他一起去,可是又怕给他添麻烦,只能在这里等着。”“你和我说说这里的事情吧,我就知道这是天极大陆,太木人和特勒人的边缘处,其他的呢?对了,告诉你我叫郑阳,这是我前世的爷爷在我还没出生的时候给我取的名字,有点像男孩名字是吧,哈哈。”“哦,你叫郑阳啊,那你能不能和我说说你前世的事情啊。”

    郑阳便和肖晴聊了起来,她告诉肖晴自己是在一个军人世家成长起来的,从小就是向着军人方面培养的,经过自己的努力,转世之前是一名女特种兵,在地球上,女特种兵可是不是很多,必须是军人里出类拔萃的人才可以进特种部队,而女生向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特种兵那就更是难上加难了,而自己不光做到了特种兵,同时也是极其优秀的女战士。肖晴看着郑阳,放佛从眼前的小孩子的身上看到了那个威武的女战士,虽然她不知道地球上的女战士是什么样子的。“那你死了,你的妈妈会很伤心吧?”这时候的郑阳变得严肃起来,她能想象妈妈收到噩耗之后的伤心,因为她的爸爸也曾经服役,也是在某次执行任务的时候牺牲了,那时候妈妈强忍着悲痛,还告诉自己爸爸是个多么光荣的军人,并且和她说叫她长大了也要像爸爸一样战斗在祖国需要的第一线。而现在自己也牺牲了,那么妈妈怎么办呢?她是不是也能像爸爸牺牲那时候一样整理好自己的情绪,继续她的军队生涯呢。郑阳不敢想了,毕竟她现在也没有任何办法知道妈妈现在的情况,她一直都是妈妈的骄傲,现在也一定是妈妈的骄傲。

    “还是不说这个了吧,我们来聊聊天极大陆的事情吧。”

    看到郑阳不想说了,肖晴也便岔开了话题,说起天极大陆的一些事情。原来天极大陆上一共生存着五种人,一种是生活在海岸边的人,叫做水啼人,他们常年生活在浅海的地方,很少会上到陆地上来,肖晴也只是听说,根本就没有见过。一种是现在这片区域一下的地方的一种人,叫做嘻土人,他们在土里钻来钻去,有的甚至直接以土为食。还有现在所在的区域的太木人,他们就是生存在这一片半山腰的地方,整个天极大陆的半山腰的地方全部都是他们的地盘。至于特勒人则是生活在更上方的悬崖上面,那里也是肖晴他们从小生活的地方,海拔很高,因为更为接近太阳的原因,所以在这个世界上那里也比较适于生存。而最后一种人就是生存在这片大陆最顶端的那一类人,那类人是极少数的一些人,听说他们中间,前面四个种族的人都有,却不知道什么原因,竟然能够和平共处下去。

    肖晴所知道的特勒人的历史,就是在二百年前,特勒人在一个赵姓人的带领下,从现在这个半山腰的地方,夺下了原属于太木人的山崖以上的地方。那次战争持续了整整五年,不管是特勒人还是太木人,都是死伤无数。而太木人在被赶下山崖之后,太木人的大祭司便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对特勒人许下了诅咒。郑晴了解到原来这个世界还是崇尚武力的野蛮世界,只有谁更强大,谁才可以得到更多的东西,不管你是什么族类,都只有强大自己,才能够在这个世界上占有一席之地。肖晴和赵天之所以逃出来就是因为他们打不过赵家堡的人,而逃下山崖之后就因为人少力薄也打不过太木人,只能再这个山洞里活着。郑晴明白自己要做什么了,就是强大自己,给自己还有救了自己的两个人争取生活的权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