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新最快的免费小说就在慕少城已经在竭尽全力控制自己的情绪,他忍了将近一个月没有去找安安,就是想要证明自己根本就不在意她,可真实情况却是他一听到有关她的任何消息都会忍不住在意……

    这种感觉真是该死的讨厌(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566章)!

    唐煜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阿城,你怎么呢?”

    慕少城抿了一口酒,“没事。最新更新:风云”

    姬雅圣忽然感慨了一句,“你们说这世上的男男女女怎么都要为了‘情’字而心生烦恼?唉……”

    裴行深白了他一眼,“你有什么好感慨的?”

    姬雅圣咳了一声,“我有时候真想不通女人的脑袋瓜子里是怎么想的!明明穷得要死,还非得把孩子拖着跟她一块受苦,我让她把女儿交给我,她居然要跟我玩命。”

    “噗!”

    裴行深一口酒全喷了出来,连忙拿过至今擦嘴,“玩命?不至于吧?孩子毕竟是人家带大的,不愿意给你也在情理之中。”

    “她不经过我的同意生下我的女儿那就是不对,现在被我知道了当然要夺回我们姬家的骨血。”

    “那孩子的妈呢?”

    “看她的表现。”

    “……”

    裴行深、唐煜和慕少城三人面面相觑,对于圣的这番言论持保留意见。

    *****

    眼看着暑假就要过完了,安安决定提前把小魔童送去墨尔本,伯父一家的突然回国让她心里很不安,尤其是顾娆娆,防不胜防,万一被她知道了自己有个儿子,只怕又会生出什么不好的想法。

    为了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她觉得把小魔童送到外婆那是保护他的最好办法。

    因为是飞国外的航班,必须去a市转机才行,一大早陆正明就送安安和小魔童、小尔曼两个孩子先去d市的机场。从d市飞a市,然后再办理转机的手续。

    小尔曼还小,再加上又是女生,走几步便走不动了,安安便将她抱起来,然后对儿子小魔童说,“乖儿子,你是男孩子哦!帮麻麻分担你自己的行李箱好不好?”

    小魔童立即点头,“好,我不需要抱抱。”

    他的专属行李箱很小,以他的身高和力气刚好可以推着走,而且他也知道麻麻抱了妹妹就抱不动自己了。

    安安爱怜的亲了亲儿子,“真乖!”

    小尔曼立即嚷着:“我也要亲亲!”

    安安笑眯眯的也亲了她一口,然后推着行李箱朝安检口走去。

    进去后,小尔曼便闹着要喝牛奶,安安看时间差不多了,连忙拿出早已装好的奶粉给两个孩子分别冲上。

    因为开水在另一边,安安便悉心的嘱咐儿子,“小魔童,麻麻去那边给你和妹妹冲牛奶,你在这边好好照顾妹妹好不好?一定不能可以随便乱跑哦!”

    小魔童郑重其事的点头,“嗯!”

    安安在儿子脸蛋上亲了一口,又嘱咐了小尔曼一遍,这才不舍的去开水间了。

    她刚离开没两分钟,小尔曼就被不远处的几个小朋友给吸引住了,瞬间忘记了姑姑的嘱咐,乐颠颠的跑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