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最新最快的免费小说就在小魔童叫了几声没把她叫回来,只能起身去追,他答应过麻麻要照顾妹妹的,一定不能把她弄丢了(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567章)。最新更新:风云

    此刻,vip贵宾候车室内,慕少城正在看着股市的起伏,忽然被门外几个乱入的小孩给扰乱了思绪,他眉头紧锁的瞥了他们一眼,隐隐觉得其中有个小女孩看着很面熟,随即便移回了目光。

    赫连晋似乎看出了老板的情绪,弯腰低声说道:“老板,我去把他们赶走?”

    慕少城淡淡的吐唇,“不用。”

    然而,下一秒出现的小男孩立即震惊到了他们——

    镜头回转到小魔童身上:

    他快速朝妹妹走去,稚嫩的童音里带着些许焦急,“尔曼。”

    小尔曼本来是好奇其他几个小朋友手上的玩具,听见哥哥喊自己后立即吭哧吭哧的迈着小短腿跑过去,“魔童葛格,他们玩的是什么呀?尔曼也好想要。”

    对上妹妹充满期待的眼神,小魔童只能有模有样的说道:“等我们回家了,你麻麻就会给你买的。”

    “真的吗?”

    小尔曼两眼放光,还是不肯走,小孩子就是对新奇的事物或者玩具比较好奇。

    小魔童像个小大人似的叹了口气,“你不喝奶奶了吗?麻麻找不到我们会很担心的。”

    小尔曼一听葛格的话就有些为难了,主动牵起葛格的手,仰着小脸请求道:“葛格,那我再看两分钟好不好?”

    小魔童想了想,然后点头。

    ……

    **************

    隔着一层玻璃的贵宾候车室内,慕少城和赫连晋都看到了这一幕,俩人的表情都很震惊,尤其是赫连晋,就差没在脸上刻着“惊悚”两个字了。

    半晌,他才支支吾吾的说道:“老板,外面那个小男孩怎么跟你长得那么像?!他皱眉的样子简直跟你一模一样!活脱脱的小翻版……”

    慕少城也注意到了,他的震惊表现在心里,生平第一次看到有个小家伙长得跟自己这么相像,那种心情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眼前的小男孩是谁?他是谁家的孩子?他妈妈是谁?!

    赫连晋又说道:“老板,那小男孩九成九是您的私生子,到底是谁这么胆大包天不经过你的同意就偷走了你的精子啊!”

    不知道为什么,慕少城脑子里第一个闪过的竟然是……顾安安,除了她,五年前自己没有任何女人……

    可她已经结婚还跟别的男人有了一个女儿,女儿……

    他蓦地看向小男孩牵着的那个小女孩,怪不得觉得她面熟,她赫然就是顾安安的混血女儿!

    该死的!那个小女孩叫小男孩哥哥,难道他们都是顾安安的孩子?

    想到这里,他浑身的毛血孔都要气得炸掉了,脸上阴云密布,周遭寒霜凝结……

    然后,他便大步朝门外走去,径直拦住了两个小孩子的去路。

    被人挡住路的小魔童眉宇间闪过一丝不悦,但良好的教养让他时刻谨记着礼貌,“叔叔,你挡着我们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