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少城对他表现出来的欣喜也只是淡然的一笑,在他面前耍心眼,他还嫩了几个档次!他眼里闪过什么光芒他都能猜到他心里在想些什么……

    慕嘉诺装得很开心,“我当然是愿意的,就是不知道简小姐会不会答应嫁给我,二哥你也知道我年纪不是很小了,一直想找一个好女人安定下来过日子,经历了太多浮华之后我只想要平淡的生活。”

    他说得太过情真意切,慕少城半信半疑,如果是五年前,自己要是相信他这番话那母猪都能上树了,可现在,他的坏脾性虽然在,但比之过往还是强了很多,难道他真有改过的决心?

    “这个你不用担心,只要你想娶简小姐,我就有办法帮你达成心愿。”

    慕少城的语气很笃定,基本上只要是他想做的事情那就没有做不成的,这简家小姐到现在还没结婚已经是大龄女青年了,想来简家人也很心急,虽然贵为千金小姐,但简家毕竟没什么根基,又被自己退过一次婚,这事整个a市乃至国内都知道,要想再度嫁个门当户对的豪门,几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他有把握让简家就范。

    慕嘉诺忙不迭的说道:“二哥,我的终身大事那就交给你了。”

    “还有事吗?”

    “没了。”

    慕嘉诺笑得一脸无害,很干脆的朝他挥手,然后开车离开了地下停车场。

    站在电梯里面,慕少城也没有多想,不管慕嘉诺想跟自己耍什么心眼,那都是徒劳!他会试着相信他,但也不会完全的相信他。

    跟他斗,他随时奉陪!

    ***************

    也不知道慕少城用了什么手段,简家很快就同意了这门婚事,不管慕家三少是否无权无势,但他毕竟姓慕,是a市有着上百年基业的豪门世家,光冲着这点,嫁到慕家也是无比光荣的!

    和五年前一样的是,简希尧这次还是不同意,可仅他一个人不同意是没有用的,简希悦对自己的婚姻似乎早就不抱任何希望了,生在这样的大家庭,女孩子注定就是换取利益的牺牲品,按照家族的意愿嫁给门当户对的富二代,然后两家开始合作,有着生意上的往来……

    慕嘉诺和简希悦的婚礼日期就定在下个月18号,简单快速,这一消息也很快登上了报纸头条,慕嘉诺再怎么不济也是慕家三少,结婚这样的大喜事情怎么会不大肆宣扬?

    作为慕嘉诺“前任”的唐小染,她对他的结婚没有任何感觉,只是有些同情简希悦,嫁给那样的人渣有她一辈子受的!

    而她自己,依旧没有放弃慕少城,只要他一天不结婚,自己都有希望!她现在最后悔的是为什么自己五年前没有想过去整容成顾安安呢?为了能得到阿城哥哥的爱,即便是整容成别人的样子又有什么关系呢?

    ╮(╯▽╰)╭悔得肠子都要青了!

    顾娆娆听说这个消息后很生气,很难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