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娆娆听说这个消息后很生气,很难受,她预定好的老公人选就这样被其他女人给抢走了,还是简希尧的妹妹,怎么可以这样!

    她很不甘心,晚上拍完戏就给慕嘉诺打了个电话,结果遭到他的厉声训斥,“不是说了不准用你的手机号码给我打电话的吗?被人发现了怎么办?”

    她有些委屈,“我看到报纸上说你要结婚了,晚上我想见你,是我去你的公寓还是你来找我?”

    慕嘉诺很享受这种被人喜欢被人供着的感觉,尤其这个女人还有着一张和顾安安一模一样的脸,每次看到她在自己身下申/吟/浪/叫,他都会觉得格外有成就感,就好似她真的就是顾安安……

    “你来找我,自己小心点,别被狗仔们盯上了,我可不想在我结婚前闹出什么事情,你也别想什么歪歪心思!”

    “我知道的。”

    “恩,这样才是乖女孩!”

    ……

    这一晚,又是激情似火的燃烈,因为今夜的顾娆娆格外的乖巧和妖媚,还主动要求给慕嘉诺脱衣服和戴上小雨衣,种种行为兴奋得慕嘉诺不能自已,卯足了劲压榨她,俩人一直持续到很晚才睡……

    ************

    翌日早上,顾娆娆没有起床去片场,因为昨晚她就给经纪人请好假了,鉴于她之前一直表现良好,也没有请过假,经纪人便爽快的答应了,谁还没有一点自己的私事呢?

    顾娆娆小心翼翼的睁开眼,她发现慕嘉诺还在睡,显然昨晚累着了,但她知道自己必须抓住今天早上的机会,他每次跟自己发生关系都会做防护措施,她就算有心怀孕也怀不上,而早上是他意识模糊的时候,而且男人晨/勃是很正常的现象,自己只要利用得当,说不定就能让他的晶/子埋进自己的体内……

    到时候若能怀上慕家的种,她这一辈子也不愁吃穿了吧?

    越想,她心中越得意。

    手也开始抚摸上了他的身体,用食指轻轻的在上面打着圈儿,见他没反应,渐渐往下,在他的小腹处流留忘返,而后……再往下……

    轻轻的用手圈住,故意很慢很慢的摸着它,然后便能感觉到它有了很大的变化……

    正在熟睡的慕嘉诺忽然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睁开眼,便看到“顾安安”甜兮兮的趴在自己身上,胸前的两团白花花的刺激着他的眼球,喉咙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小妖精,昨晚上还没满足你?”

    顾娆娆妖媚的笑道:“昨晚是昨晚,今天是今天嘛!”

    然后,缓缓的张开双腿,往后滑……

    她嗲嗲的声音和妖媚的神情勾得慕嘉诺根本把持不住,直接托起了她,让她更方便行事……

    很快,房间内便响起了和谐的男女声,一声盖过一声,得逞的顾娆娆很开心,她只盼着这一次能让自己中奖,即便不嫁给慕嘉诺,生下他的孩子也是不错的,如果是儿子那就更好了,她绝对会母凭子贵的!

    她心里打着如意算盘,动作也更加豪放,一次过后还不愿意放过慕嘉诺,恨不得榨干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