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娆娆再度醒来便穿好衣服离开了慕嘉诺的公寓,跟了慕嘉诺这么久,她已经渐渐摸清楚了他的脾性,只要不逆着他的性子,基本上万事好商量。

    坐在车上,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恨不得现在就知道是否已经怀上了慕嘉诺的孩子,她所有的期望都寄托在这上面了。

    忽然,她接到一个陌生号码,想也没想的接了,“喂?哪位?”

    “顾安安?我是咱们高中(7)班的班长向坤,这周五晚上我们准备举行同学聚会,你要来吗?”

    “我……现在拍戏很忙,可能没时间诶!”

    她不是没时间,而是担心被人拆穿,毕竟她根本就不是顾安安,也不认识她的那帮同学,只是不知道这些人是从哪儿搞到她号码的。

    “安安,我们都知道你现在成了大明星,大家还在同学群里打赌你来不来参加聚会,然后推出我作为代表邀请你,还希望你看在往日同学的情谊上给我们一个面子,希尧他也来。”

    听到简希尧的名字,顾娆娆心底产生了动摇,要说她这辈子有没有爱过一个男人,那他肯定就是简希尧,她的很多个第一次都给了他,他是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即便他跟自己在一起是被自己威胁的,但又有什么关系呢?

    鬼使神差的,她应下了,“好,周五晚上是吧?具体地址和时间你直接发短信给我,我会去的。”

    班长向坤很开心,“那太好了!咱们班上的男生这几天晚上会兴奋得睡不着觉的!”

    他夸张的说辞让顾娆娆很开心,毕竟她从没享受过这种被男人追捧并爱慕的感觉,自从“换脸”变成了顾安安,她的生活一下子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再也不想回到过去了!

    *****************

    今天是安安手臂拆线的日子,她很开心自己的伤终于好了,也就意味着她可以离开这里了,天天面对着慕少城,她就会更加思念儿子,怪只怪儿子跟他长得太像了,看到他就会让她对远在墨尔本的小魔童牵肠挂肚。

    ╮(╯▽╰)╭

    好想把他接过来,正如tina姐说的那样,孩子是应该跟爸爸妈妈生活在一起的,不然会缺失很多东西,到时候父母后悔都来不及了……

    她正在考虑着这个问题,忽然接到外婆的电话。

    “安安呀!小魔童发高烧了,一直在喊着妈妈,你能请个假回来一趟吗?”

    听到外婆的话,安安的心瞬间提到嗓子眼了,疼惜和自责迅速弥漫了她的胸腔,她连声答道:“好,好,我马上回去。”

    挂完电话,她忙不迭的下床换衣服,给航空公司打电话,预定最近的一趟航班,可航空公司说今天已经没有飞往墨尔本的飞机了,只能等明天……

    她心都凉了,没办法只能拨给慕少城,她知道他有私人直升机。几乎不用她多说,他直接答应了,并让司机麦森回去接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