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八个小时的飞行旅程对于安安来说就像是煎熬一般,她心里没有一刻不惦记着发高烧的儿子,自责和难过让她整个人都不好了。

    慕少城安慰道:“小魔童不会有事的,他生病也不是你的责任,大人都经常感冒发烧,更何况小孩子。”

    他的安慰虽起不到很大的作用,但至少让安安心中舒坦了一点,“谢谢。”

    她声音太小,慕少城故意装作没听清,“嗯?”

    安安不得已又说了一遍,慕少城这才满意的勾唇,随即说道:“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下我的建议,把小魔童接到身边,不然以后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你远水救不了近火。”

    安安没有吱声,她何尝不明白这个道理,但自己的工作性质是不稳定的,经常要去影视城或者外地拍戏,很可能一走就是半个月甚至于几个月,作为一名演员,她又不能让儿子曝光,这不是为难她吗?

    慕少城猜到了安安心中所想,“我可以和你一起照顾小魔童。”

    安安咬唇盯着他,“你的目的就是这个吧!”

    慕少城耸肩,“你要这么想我也没有办法。”

    ……

    这番对话倒是缓解了安安心中焦灼的情绪,一想到儿子浑身滚烫的呼喊着“妈妈”时,她的心便如同刀绞,她真的不是一个好妈妈。

    *****

    到墨尔本差不多已经晚上了,安安根据翊哥给的地址迅速赶往医院,彼时,小魔童正躺在床上打吊瓶,他安静的闭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如同两排小扇子般整齐,白嫩光瓷的脸蛋上还留有发烧后的余韵。

    她心疼的摸了摸儿子的脸蛋,拿起他的小手贴在自己的脸上,亲了又亲,而后紧紧的抓住。

    慕少城跟医生交涉完毕走进来便看到了这样温情的一幕,他走到床边,盯着儿子的睡颜,“我问过医生了,他说打完这瓶就会退烧了,你不用太担心。”

    半晌,安安才缓缓开口,“你说得对,我应该把小魔童带在身边的,再怎么样,他也是愿意跟在妈妈身边的,我会尽可能减少自己以后的工作,不再接古装剧,只接一些在本市演的现代都市剧,这样我就可以每天晚上都回家陪小魔童了。”

    慕少城也没有多大意外,“你能有这样的想法非常好。”

    ……

    醒来后的小魔童看到麻麻和粑粑都在身边,甭提有多开心了,他细小的两只小胳膊紧紧的圈着麻麻的脖子,一会儿跟麻麻说悄悄话,一会儿拿眼睛偷瞄粑粑,然后又附到麻麻耳边,“麻麻,你跟粑粑和好了吗?”

    安安被儿子问得愣住了,同时也很郁闷儿子竟然如此麻溜的喊出了“爸爸”这两个字,她不知道的是慕少城几乎每晚都有和小魔童通电话……

    她故意转移话题,“你先告诉妈妈,你不是答应过妈妈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让妈妈伤心的吗?”

    小魔童立即懂事的抬起小手帮妈妈擦眼泪,还有模有样的哄道:“麻麻不哭,小魔童以后会乖乖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