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安不禁在心中感叹:儿子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捧场王啊!

    这一顿饭吃得还算融洽,neil全程被乐小优给缠着,搞得他郁闷不已,好几次想跟慕少城说话都被阻扰了,他忽然觉得被一个女粉丝这样喜欢着实在是项伤心难过的事!

    还说要把他掰成直的……

    怎么可能!他现在看到女人更加心生惧意了!好好的心情被影响得一塌糊涂!

    饭后,neil入住酒店套房,其他人各回各家,回到车上的陆沉轩给好友盛恺打了个电话,跟他说明了今天吃饭时的情景,并劝他放弃乐小优,这样的女人不值得他喜欢……

    安安十分感激好友的仗义相助,却不想害惨了好友……

    **********

    还没到家,小魔童就窝在麻麻怀里沉沉的睡着了,慕少城忽然低声说了一句,“乐小优还挺有演戏天赋的。”

    安安没想到居然被他看穿了,但她是坚决不会承认的,免得这人多想,还以为自己多在乎他,其实她是为了自己……

    “你什么意思啊?”她故意装作没听懂。

    慕少城浅笑着勾唇,“你很紧张我?”

    安安绷着脸很莫名的看着他,“你到底在说些什么?我怎么一个字都没听懂?”

    慕少城依旧言笑晏晏,“听不懂没关系,反正你做都做了,我很欢喜,你放心吧!我自始自终都只对你一个人感兴趣,其他人对我来说都是浮云。”

    安安额上频冒黑线,“你不要自作多情了好吧!小优她一向都喜欢帅哥,调侃几句也属正常现象,你用得着这么自以为是吗?”

    “是吗?”

    “当然是啦!”

    “你不用不承认,我都明白,我会想办法让neil在这边混不下去的,这里毕竟是我的地盘,由我说了算。”

    “你要怎么做?”

    “这不是你该操心的事情。”

    “……”

    安安在心里暗自吐舌,悄悄诽腹了他几遍:自大狂!讨厌鬼!

    回到家,安安便给睡意朦胧的儿子洗澡,然后让慕少城抱他去床上睡觉,自己则舒舒服服的泡了个澡。

    可能是太舒服了,她都不愿意起来,直到传来了敲门声。

    “你不知道泡澡不能超过半小时吗?”

    “哦……”

    安安也知道他说得有理,连忙站起身准备跨出浴缸,却不料在水里面泡久的她腿有些发软,整个人就不受控制的栽倒在地了。

    “啊——”

    门外的慕少城听到有什么摔在地上“咚”的一声响,连忙拧开门,正好看见一丝不挂的安安摔倒在地上,迅速走过去将她抱起来,焦急的问道:“摔到哪呢?”

    安安揉了揉自己摔疼的屁股,“没什么,还好是屁股先着地……”

    说完这句话,她便意识到自己此刻身上什么都没穿,相当于光溜溜的被慕少城给看了个透彻,连忙用手挡住胸前的两团,可挡住了上面挡不住下面……

    “我没事了,你出去吧!”

    慕少城将她的小心思猜了个准准的,“你的身体还被我看得少吗?现在害羞已经晚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