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爱成婚:帝少的神秘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安羞躁得双颊通红,刚泡过澡的身体处处透着粉红色,格外诱人,胸前的颜色更有着鲜明的对比,勾人心弦……

    慕少城的呼吸有些急促了,刚才闯进来完全是心急她有没有摔疼,忘了会发生这种尴尬,真是一种心痒痒的折磨啊!

    “不要看了!”

    安安企图推开他去拿浴巾将身体裹住,结果浴巾没够着,自己反倒整个人都贴到他身上去了……

    “你不让我看其实是想故意投怀送抱吗?原来你喜欢这种更直接的方式。”

    “放p!我是不小心的。”

    “没关系,我知道你是害羞不敢承认。”

    “害羞个毛线啊!”

    安安刚说完就发现某男眼神直勾勾的盯着自己,黑眸里还泛着绿幽幽的光芒,她马上意识到了不妙,还没来得及撤离,嘴巴就丢失了阵地。

    慕少城温柔的吻着,湿润的舌尖刷过她的唇,又轻轻的含住吮。吸,将她水润润的果冻唇瓣吻成了瑰丽的绯红色。

    他的手指缓缓往下,如火一般点燃了她的肌肤,留下了一簇旺盛的小火苗,“滋滋滋”的上窜下涌,扰得她口干舌燥

    “嗯……”

    安安有些受不住的轻吟出声,心中满是不忿的怒意,既是对他,又是对自己,怎么定力这么差啊,身体的诚实反应也太糟糕了!闹心!

    好久没有吃肉的慕少城这会也是一发不可收拾,安安觉得自己鼻端间萦绕着的全是他身上浓烈的男性气息,将她团团围住,快要醉了……

    安安脑子里走神的时候,他已经埋首在她颈窝里,温热濡湿的舌尖耐心的在她耳侧内壁打转,酥麻的感觉一波一波传来,她身上已经开始沁出密密的汗珠,微喘着哀求:“别,好痒……”

    “说谎,你不喜欢吗?”他的声音里除了性感还多了一丝邪魅,张嘴含住她圆润的耳垂,非常有耐心的舔着、吮着,直将它逗弄得湿润水濡,然后,伸出舌尖在她的耳垂下方舔出一道长长的水痕,眼梢微微上挑,有一种勾人夺魄的媚。

    安安的敏感地带被他掌握得极其准确,她半眯着眼睛看向身子上方的男人,他真的长得好帅,完美绝伦的五官,线条明朗英挺,男人味十足,可他此时的笑,却带了丝难得妖魅,

    两种迥然的风格在他身上奇异的结合了,让人找不出一丁点不合理之处。

    安安的呼吸越来越急促,感觉得到他湿热的充斥着男性气息的呼吸尽数喷洒在她的脸上,带起了一股难以言喻的酥麻感,还有他放在自己腰间的手,细微的摩挲都让她心痒难耐,身体不受控制的挣扎起来。

    “别动!”

    慕少城低哑的声音有些懊恼,本钳住她腰身的大手迅速的上移,一下子禁锢住了她乱动的双手,将她的双手擎到了头顶,无视她脸上的反抗和不满,俊美的五官染上了春风得意的笑容。

    “不……”

    安安的声音有些微颤,双颊火红似血,润泽的唇瓣微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