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哎呦喂……”

    张三彪忽然一阵怪叫,顿时吸引了劫匪的注意,“兔崽子你叫唤啥?找死是吧?”还是刚才那个向他这个铁公鸡要钱的劫匪端着枪走了过来。

    就在这劫匪刚准备给他先来一枪托时,张三彪惊疑的指着自己的大腿内侧说:“大哥,您看我这是什么玩意?”

    张三彪撩开了自己的衣服,这劫匪一阵狐疑,顺着看了过去,惊讶得张嘴:“有……”

    最后一个“枪”字还没说完,方才还唯唯诺诺的张三彪如同林中惊起的野兽,一个暴力得不能再暴力的巴掌往劫匪的脑门扇了过去,啪的一声,力气之大竟然是将劫匪整个人都带飞了起来,大骂:“你奶奶的,本大爷的头你也敢拍,你丫找抽!”

    所有人都是一愣,更惊讶的是另外两名劫匪,等他们回过神儿来,张三彪已经是杀到了他们跟前,先是一巴掌扇开了劫匪的枪,顺势抽出了腰间的藏着的那把洛洛克手枪,不过他玩儿枪的手法实在是有些独特……

    两个劫匪彻底的看傻了,只见张三彪抄起这把口径大到能一枪打爆人脑袋的武器,猛的掷了过去。

    正中把心,居然是将其中一名劫匪给砸得昏死了过去。

    紧接着在极为有限的空间内,一个飞身将其按到在地,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乱锤,一边还破口大骂道:“娘的,小时候难得去一趟县城打电子游戏还被人抢钱,你奶奶的,老子长大了坐一坐灰机害死有人敢抢,我呸!”

    三名绑匪算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居然在飞机上遇到张三彪这样的主儿。所有人只瞧见他一通唾沫星子的骂娘,顺手就拆掉绑匪的皮带,将这三人给绑在了一起,这动作之娴熟,可见没少干这档子损事儿。

    随后大腿一拍,将洛洛克手枪往裤兜里一塞,这屠夫杀完猪一般的架势着实是震住了头等舱的不少人,之前那还唧唧歪歪的金丝男更是不自觉的缩了缩脑门,生怕被‘记挂’。

    “该死,到底藏在哪儿了?”

    然而,就在人以为这场劫机风波已经过去时,张三彪猛然意识到危机并没有就此解除,还有那枚不知道藏在什么地方的炸弹存在!

    眉头一挑,抬头看了看身前不远处的ol装美女喊道:“我说,妹子您可别乱动,你要是动一下,指不准这大灰机就真得栽跟头了!”

    “你的意思是说……”

    可见这美女也是见过世面的,但张三彪严肃的模样也着实把她吓出了一身冷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