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三彪踏着绑匪的身体走到了ol美女的身前,迎面就嗅到到一阵难以形容的幽香,不禁在心头呢喃道:“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女人味儿?嘿嘿,怪好闻的。”

    “没错,飞机上有炸弹,而且我可以肯定,就在头等舱的某一个位置!”张三彪不敢太过声张,低声道。

    瞥了瞥三名被他揍得口吐白沫,已经丧失意识的绑匪不免有些悔恨,早知道就留一‘活人’,要这炸弹找不出来,恐怕真的要玩完了。

    ol美女闻言脸蛋儿一白,深吸了一口气:“我……我这就联系拆弹专家赶往机场。”

    “不行!如果我估计没错的话,那个时候炸弹早就已经爆炸了。”张三彪摇了摇头,似乎在犹豫一些什么。

    “这可怎么办?”ol美女神情有些黯然,勉强的笑了笑说:“不过,还是得谢谢你救了我。我叫谢珊,谢谢的谢,珊瑚的珊,你呢?”

    说完,一只白皙修长的手递到了张三彪的面前,张三彪一怔,一副难为情的抠了抠后脑勺,伸出手将这只柔若无骨的小手捏了捏,又快速的缩了回去。

    这副扭捏的模样简直让人大跌眼镜,全然无法与刚才大杀四方徒手擒匪的猛人比较,就连大美女谢珊都有些暗自好奇。

    接下来,张三彪使尽了各种手段想将几个劫匪叫醒,但奈何之前发力实在有些过猛,知道再这么折腾下去,这三劫匪恐怕得活活被他捏死。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那种说不清的危机感越发的浓郁,他可不想来一次和地球的亲密接触,张三彪思来想去,最后心一狠,终于下定了决心。

    “你……”

    美女谢珊一惊,坐在她身边沉思的张三彪徒然抓住了她的手腕,不光如此居然还将她的手死死的抵在了他的大腿上。

    “你想干嘛!?”谢珊警惕道,被吓得不轻。

    而张三彪更是红着一张老脸,很是有些难为情:“请你摸俺一下……就摸一下……俺用家传绝学测算这炸弹究竟藏在哪了……”

    “你怎么会是这种人!?”

    叫做谢珊的美女脸蛋刷的一下就红了,又羞又怒,见状张三彪狠狠的咽了一口唾沫,心里大骂:“老不死的,今天这‘蒙’字诀要是失灵了,我就是变成鬼也不会放过你!”

    也顾不得谢珊的反抗,张三彪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就这么往大腿内侧一蹭,这顿时就起到了‘立竿见火’的效果,一股邪火就在小腹处燃了起来,原本清澈的眸子一红,如同一头发情的野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