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事实上谢珊还是想错了,而且错得有点离谱。

    张三彪一怔,被骂得有些发懵,哭丧着一张老脸道:“说美女,炸弹就在你衣服外套的内兜里……不脱下来,俺可怎么拆啊……”

    “啊……哦,这样啊,对……对不起,不好意思……”

    胡思乱想中的谢珊这才缓过神儿来,没曾想又被张三彪以“蛇精病”的眼神瞧了一眼,瞬间脸红得跟个大红苹果似的,都似能滴出水了一般。

    “别乱动,还是我自己来吧。”张三彪沉声道,制止了谢珊‘自己想脱衣服的冲动’。

    说到底,他张三彪虽自我感觉是个大大滴良民,但这一回还是在美女面前忍不住禽兽了一把,这谁脱不是脱?也只能是在心里面为自己辩解:“俺是专业人士!得俺自个儿来!”

    四目就这么凭空的一对,张三彪只感觉自己刚伸出去的手都有些发抖了,一股强烈的电流将他全身上下都得电了个遍。谢珊的睫毛很长,眼睛也很大,每眨巴眨巴两下,张三彪总会下意识的咽口水,就算是以他的脸皮厚度,都险些有些招架不住了。

    “嘿嘿,要是俺能娶这么一个黄花大闺女回村,岂不是要羡慕死那帮光棍……”

    张三彪不断的在心里嘀咕,也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解开外套扣子的过程极为缓慢,似乎都已经不能用‘专业’二字来形容。

    终于,外套解开了,竟然用了足足五分钟之久,两个人皆是松了一口气。不过,张三彪很快又被外套里面的事物给吸引,眼睛微微这么一瞥,心里狂啸:“果然和刚才俺算的一样,穿的是黑色蕾丝花边的!”

    谢珊很警觉,第一时间就发现张三彪的目光有些不对劲,本能的捂住了胸口,微微侧过身,心里颇有些不悦的暗骂:“色鬼!”

    张三彪小心翼翼的从外套内兜里掏出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将这小盒子平稳的放在餐桌上,仔细的端详了一会儿。

    谢珊有些不敢相信,问道:“你确定是这个东西?”

    张三彪很肯定的点了点头,谢珊没说话,暗地里却是银牙紧咬,心里怒道:“龙玄一!我会让你付出代价!”

    也恰好在这个时候,空警也闻讯赶到,“喂,说你呢,这什么情况?”

    “别吵!”

    出言呵斥的是美女谢珊,那名空警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刚准备掏出电击棍动手,却被谢珊一伸手,一张名片塞了过去:“如果不想卷进来事端,或者说死去非命,我奉劝你还是尽快通知地勤人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