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空警一愣,看清楚了名片上的字,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连声说:“好……好,谢女士,我这就去通知。”

    张三彪若有所思的看了谢珊一眼,忽然觉得他自己似乎也没有弄透与他‘合作愉快’的漂亮女人到底是什么来头,居然能凭一张‘小卡片’把空警给吓走,这到是有些出乎他的意料了。

    将这小盒子给拆开后,一枚亮闪闪的钻戒并没有丝毫吸引住张三彪的眼光,随意将钻戒一扔,跟扔破烂似的,这视‘钻石为粪土’的架势,反倒是让谢珊眼前一亮,心里嘀咕道:“难道这家伙也不是普通人?要不然怎么会对价值百万的‘璀璨之星’毫不心动?”

    转而张三彪解开这枚戒指包装盒的后盖,用指甲刀和钥匙一番精明得另人发指的操作后,渐渐露出了这枚微型炸弹的狰狞,谢珊这时才明白要不是遇见眼前这个奇异男人,自己早已经是在鬼门关渡了一个来回。

    红线?黄线?

    如果这样的选择在其他拆弹专家看来,凭的不光是经验,恐怕还得是要运气的成分,一旦拆错,必定是命丧黄泉。

    然而,张三彪不同,就在谢珊心都提到嗓子眼之际,张三彪嘴角露出一丝得意的微笑,毫不迟疑的掐断了黄线……

    十分钟后,一阵巨响……

    这阵巨响响彻在张三彪的脑海里,下了飞机,他就是做白日梦二十年也没曾想到,刚抵达南云市的这一刻,似乎就注定会不平凡。

    “你救了我的命,我可以带你去见我的父亲吗?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名字呢。”

    “见你父亲……哦,那啥……俺角张三彪,妹子要看得起叫俺一声三虎子也成!”

    说完,张三彪咯咯咯的一阵傻笑。谢珊抿着嘴微笑,轻声叫了一句:“三虎子。”听得张三彪骨头都快酥了,只能是下意识的抠抓脑门傻笑。

    打小在村里,他那些穿一条裤衩长大的损友就给他张三彪下了个定义,这货要是有一点长大了,绝对是一天大的坏种,村里的男女老少祸害完了,就会去外面继续祸害。

    对此,张三彪只想说:滚你们全家的犊子!

    本着为人民为广大疾苦群众着想,而且又面对的是美女的‘苦苦哀求’。张三彪的心眼一软,抠着脑袋:“我说大妹子,这样不太好吧,我们虽然感情很好,但现在就去见父母是不是节奏有些偏快了啊?”

    不断眨巴眼睛一副楚楚可怜样儿的谢珊笑容一僵,头上冒出三道黑线,揉了揉眼睛,她没好意思说她眼睛进沙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