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没等谢珊回答上张三彪,张三彪手里装什么瓶瓶罐罐的塑料袋往地上一扔,转身留给她一个拉轰的背影:“女神,不用说了,我张三彪绝对的是个好人,我跟你去一趟又有何妨。”

    谢珊有些无语,这人也太会给他自己找理由了吧,或者说给这家伙一根杆子他就能够爬到天上抓月亮?不过,既然他都已经答应了,那也就足够了。想到这里谢珊不禁一阵黯然。

    “止步!”

    常言道,警匪是一家,这劫匪才刚刚被张三彪给拿下,这警也是刚走到机场门口便赶了过来。

    一帮警察见张三彪主动靠前,立马又绷紧了神经,几个没有任何开枪经验的小警察更是紧张得满头大汗。张三彪看在眼里,不屑的一笑:“爷都没紧张,你们紧张的蛋啊,爷就这么像个坏人吗?”

    所有人都一阵嘀咕,不像坏人还能用威力大得没谱的洛洛克手枪将人砸晕?然后还一通乱揍把一个凶悍的劫匪揍成重伤?

    陈局长已经是举起了手来,一旦有所异动,恐怕只需要瞬间就能将眼前这个‘邪门的怪胎’轰成渣渣。谢珊急忙道:“陈伯伯别开枪,他没有恶意。”

    陈局长愣了愣,还是选择相信谢珊的话,无奈道:“都放下枪,解除机场警报。”一时间,机场恢复了秩序,但还是吸引了众多群众围观。

    “陈局长?”张三彪眯着眼睛。

    陈局微微点了点头,说实在做了这么多年的刑警他,确实摸不透这个怪异的年轻人。只见张三彪往兜里摸索了半天,这动作又是让所有人紧张了起来。

    “给,瞧清楚了。”

    一个小红本儿扔到了陈局面前,陈局一愣,打开一看,脸色骤变,“持枪证!?”

    华夏法律明文规定普通人不可携带枪支,不过这却丝毫不影响一些特殊人才持枪,比如特种兵,又或者中情局特工之类。但是陈局结合眼前这个年轻人一副‘进城打工’的模样,中情局特工这名头盖在他头上怎么也不可能,而特种兵又是活跃在部队。

    伪造的?

    当陈局看见小本儿后面“中央情报”几个大字钢印后,信了起码八成,这东西是用于对特殊人物保护的一种机制,可携带任何枪支用于防身。

    “请问你是?”陈局的音调明显就弱了两分,张三彪嘿嘿一笑:“张三彪。”

    陈局纳闷了,眼前这年轻人怎么看都没有那一点是‘特殊人才’这一名目,难道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