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请问你这持枪证是谁给的?”

    张三彪犹豫了一会儿,没好气说道:“我走的时候,俺舅愣是要塞给我,没办法我就只有拿着了。”

    “你舅?你舅是谁?”

    “我擦,有完没完啊,我没犯法,你这是侵犯我人身自由!”张三彪这个最怕麻烦,最怕人念叨的主儿一下就火了,陈局咳咳一阵干笑,算是没问。

    “妹子,我们走,去见你爸了以后,俺还得去工地上报道,家里人都给我联系好了的。”

    众人一阵无语,这……这人到底是没吃药,还是从哪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啊?一会儿牛x到用手枪把人砸成重伤,一会儿又叫嚷马上去工地搬砖,这两件事情能联系在一起吗?

    在众目睽睽之下,张三彪夹着一双烂拖鞋,一手一个大塑料,在配合目空一切的眼神,就这样上路了。

    “宝马x7!”

    张三彪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这辆银白的座驾,啧啧惊叹:“妹子,挺有钱的嘛。”谢珊笑了笑,“没有了,家里人买的,你要是喜欢,我送你一辆怎么样?”

    “送我宝马!?”

    张三彪吃惊不小,立马是摆了摆头,说:“不行,太贵重了,给俺的话也就是三天恐怕车轱辘都得被玩没。”

    “你这人挺搞笑的嘛。”

    谢珊被张三彪的模样逗笑,之前还觉得恐怕这人的脾气挺难相处的,不过现在看来之前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坐在宝马上的味道就是不同,张三彪最直观的感受就是这车比他那台农用拖拉机强了不少,居然一点抖动都没有。只是不知道被人知道他张三彪将百八十万的宝马x7与农用拖拉机相比,不知道会是怎么的一副眼神。

    “你穿多少号的衣服?”谢珊忽然问道。

    张三彪愣了愣说:“加大码,裤子33。妹子你问这干啥?”

    “没什么。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张三彪也没多问,既然要帮人家‘忙’,他就已经做好了今天少运两车砖头的准备,这可都是大洋啊,但也没办法谁叫他嘴巴一样,色心一动,答应人家了呢。

    半小时后,宝马车停在了南云市第一人民医院,刚一下车就有一个高高大大的黑墨镜走了过来,张三彪眉头一蹙:“气息绵长是个练家子,不过还很粗浅的样子。”

    “小姐这是你要的衣服。”

    黑墨镜递过来一套赞新的西装,顺势看了一眼坐在车后座的张三彪,就算看不见他的眼神,张三彪这个靠直觉吃饭的牲口也能感觉到一股敌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