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亲爱的父亲,请你不要玩我好吗!这样会死人的!”

    张三彪哭了,这个五大三粗不畏枪炮匪徒以及‘未来岳父’的男子汉,在农村信用社柜员机前哭了,豆大一般的眼泪滚滚而下,丝毫不含糊。

    “张先生您的余额为零,无法提取现金,是否选择退卡?”

    忍着满腔悲痛,选择了退卡。

    在坐飞机到南云以前,他父亲张大彪就曾拍着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儿啊,这一趟去大城市见识见识也好,没找着工作前生活费之类的估计要比你想象的少一些,毕竟都长这么大了,万事要靠自己哦。”

    这就是比想象当中的少!?这根本就是没有好吗?算数是村里卫生站的俏寡妇教的!?张大彪你他娘的不是个东西!

    肚子饿得咕咕叫,要是给张三彪一个碗,没准以他现在‘饿极生狂’的状态来说,真心是可以在大街上开始耍胸口碎大石,银枪锁喉这种卖艺工夫。

    一脸颓然的张三彪就蹲在马路牙子上,看着川流不息的车辆,几次想拿起电话打给谢大女神求助,但奈何着实拉不下这张老脸,再怎么说高大伟岸的身影已经树立,再这样厚着脸皮去找人家岂不是不要面儿了?

    眼看着就在张三彪这个精壮汉子就要饿死街头之时,一卷厕纸卷成一团递到了张三彪的面前,张三彪一怔,很是不讲究的抹了一把鼻涕泪,“你谁呀?”

    “我?嘿嘿,哥们我是谁并不重要,看你在这儿转悠这么久了,一脸悲愤的样子是不是破产了?还是还不起高利贷了?”

    一个贼眉鼠眼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货的小年轻嘻嘻笑道,张三彪白了他一眼,没好气道:“哎哟,照你这么说,我破产了,你有法子找着钱让我饿不着?”

    “这就对头了嘛,哥们跟着我走,吃香的喝辣的。”

    自称叫小马的小年轻,说是帮公司老总打工的打工仔,而且还是个热心肠,专门解决他这类穷苦百姓的吃喝问题。

    面对这种粗劣到爆的骗术,就剩二十七块五毛,饿得快虚脱的张三彪犹豫了一会儿,心道,我他娘端着枪吃饭的,难不成还怕这种混小子不成?

    乘上出租车,这小马到很热情,各种套近乎,不过一心只想‘吃’的张三彪最多只是勉强的咧了咧嘴巴敷衍一下,他才懒得管你家哪儿人干嘛的,关他鸟事。

    “就是这儿?”张三彪有些疑惑的抬着头。

    小马冲他点了点头,一脸殷勤的模样,都快让张三彪认为他自个儿是这混小子从乡下进城探亲的爹了,热情的没谱。

    这是一家叫做“魔力冰”的商务会所,哪怕是以张三彪这种俗人的眼光来打量,这家会所档次不低,光从金碧辉煌的装饰就可见一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