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什么装潢好坏都是狗屁……

    最关键的是,门口的礼仪妹子就让他这个去过几次ktv鬼吼的汉子眼前一亮。

    两字排开,环肥燕瘦样样有之,清纯的马尾辫有之,长发披肩的性感的有之,而且他娘的居然还是穿的性感女仆装!

    这一下,就是这小骗子小马拦着,他虎爷都得去闯一闯这龙潭虎穴,到底看下藏着何方妖孽,愣是得需要他虎爷这个黑山老妖出马。

    “欢迎光临魔力冰,先生里面请。”

    一袭阿玛尼最新款的行头让门口的‘女仆们’眸光暗闪,特别是充满野性和阳刚的面庞,看起来平凡无奇,实则细细品味起来,这些见过不少世面的礼仪,本能的感觉这是个‘大肥羊’土豪!

    就是领着张三彪来的小马都是有点纳闷,这家伙看起来又不像是富二代,更不像实权红根家庭出身,反正就是有种说不清楚的矛盾,而这矛盾又恰当好处,让他没有那些‘二代’浮夸本色,显得更成熟。

    “哥们,我的任务完成了,你就上那儿喝酒吃东西,铁定的好吃好喝的包您满意!嘿嘿,我就不打扰了。”

    刚走到魔力冰一楼大厅,小马冲张三彪有所深意的挑眉,怎么瞧都是让他有些惊疑,这他娘的有点像一头肥羊即将落入虎口的样子。

    张三彪眉头一皱,另一只手已经是摸到腰间的洛洛克上面去了,沉声道:“你小子搞什么鬼?小心给老子吃不了兜着走。”

    “没,哥们,别误会。就单纯的吃吃喝喝,待会有人好好招待你的。”小马满脸陪笑,指了指大厅一个小隔间,说请。

    将信将疑的张三彪瞪了他一眼,最后看着小隔间满满的一箱啤酒,桌上更是各种看起来挺不错的拼盘,张三彪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屈服了。

    等他坐定,眼神一瞥,小马已经走人了,丝毫都不顾及其他酒客另类的眼神,打开啤酒和各种拼盘就是一通胡吃海喝,吃得好不爽快。

    “吴姐,您要的‘货’已经到位,包准您满意,绝对正宗的纯爷们!”小马心满意足的在吧台领了三万块找货的‘货’钱,心里叹道:“大小姐今天是要吃肉啊,哈哈,这下赚大了。”

    没过多久,一辆光彩夺目的银白色玛莎拉蒂急停在了魔力冰的门口,所有礼仪小姐像是迎接女王一般迎了过去,一双妖娆的红色高跟鞋走下了玛莎拉蒂……就此,张三彪不敢回首的噩梦拉开的帷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