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谢珊现在住的地方很特别,张三彪本以为会是他想象中的那种金碧辉煌,恨不得就能用金子在门口砸出两尊金狮子的那种帝王气象,毕竟嘛,这世道有钱不仅能让鬼推磨,没准儿还能让磨推鬼呢,愣是有钱的话,修成故宫那样也没人管你。

    一栋简简单单的商品房恰巧就在南云城市中心的边缘,谈不上房子有多好,但也绝对不会差,皆是一百二三十平的精装房。

    “就这儿?”

    张三彪一脸狐疑的指了指小区保安亭,那股子不相信不理解是个人都能看个明白,怎么说也是谢龙的女儿怎么说也得住个千把两千万的别墅才最起码配得上才行啊,怎么就会住这种地方?

    用张三彪自己的话就是住这水泥罐头里,还不如住他张家大宅来得舒坦,要花园有花园,要风景有风景的,更是比大城市少分浮华,多了几分安逸。

    “切,小样儿,我谢黑天挑的地方会委屈我家小姐吗?”

    独眼黑子又是戴上了那副黑墨镜,到是少了几分吓坏花花草草的狰狞,面带鄙夷的冷哼了几声,自顾着开车进了小区。

    “小子,记住密码,别到时候忘记密码让人给抓起来了……9821……”

    黑子指着安全门没好气说道,打心眼里的不爽小姐这‘临时决定’——居然是要张三彪这领带都不打的土包子住进小区。

    “密码?”

    张三彪一怔,紧接着说道:“干啥,你们城里人回个家都得输密码?难不成玩个女人也得……”

    话到此处,张三彪才刹住了车,赶紧是瞥着眼打量了一下谢珊这个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女人,还好谢珊看起来没有什么响动,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现在算是有些胆怯了,自认为虎目能通神的张三彪第一次这样看不透一个人,就像是看不透谢珊他爹一样。以张三彪这样的人按理说应该与其尽量划清界限才行,但现在他更明白,想要划清界限免去麻烦,恐怕已经是为时已晚了。

    “真的?没骗俺?骗俺木有小……嘿嘿,你懂的,小黑子。”

    “在叫一声黑子——看我不立马把你……”

    “得……你是爷……没骗你……”

    刚准备揭竿而起翻身做主的谢黑天只感觉屁股上一阵冰凉,心里狂骂张三彪这家伙生儿子没屁眼!不用想也知道张三彪又是提着‘大家伙’吓唬小朋友了。

    得到肯定后,张三彪这才砸巴了两下嘴吧,啧啧摇头,骂了一句不疼不痒的粗口:“娘的,土豪就是土豪!”

    原本还以为他老谢家住得真是磕碜,想起刚才的想法还真是有点搞笑,哪怕就是谢珊这个千金大小姐临时的暂住点也真就能体现得出‘土豪’两个字含义。

    刚开始他张三彪就觉得这城里人住一栋价值八个数的别墅也就算牛的了,但人家谢大小姐住的是什么?而且是暂住点——足足是让这叫做南松小区面积最大的顶层二十户居民都腾出了屋子!

    一次性租用二十间装修档次不低的房两年之久,这是什么概念?

    张三彪掐着大拇指算了一笔账,来南云之前就准备一心在‘建筑业’(搬砖)这一行当闯出名堂的他就曾打听过,南云市这个新兴的沿海城市,市中心的精品房就能惊人的三四万一个平方,而且还是环境最次的,稍好一点的更是能比肩寸土寸金的帝都。

    哪怕这南松小区并不处于城市最中心,不过怎么说也就十几二十分钟的车程,也差不到哪去,就算只是租金,这样的房子一年最少也得近十万,而且更是要让人家心甘情愿的搬出去,这价格更是不敢想。

    “我嘞个去,也就是说一年得花卖一栋别墅的钱?这得是要买多少豆浆油条肉包子?娘的,你们老谢家是开银行的吧!?”

    他张三彪在飞机上端着南云日报的时候心里还有点欣喜若狂,不少建筑工地招人和一些流水线企业的招聘广告上面可写明了一个月能有四五千不等的工钱,要是稍微省点攒够钱等过年回村里,岂不是能成张家村一方财主?又岂不是得让他那个当村支书的爹都得抱他这个儿子的大腿儿!?

    不过……现在和人家老谢家一比,他张三彪的那点志向,还真就是大象面前的苍蝇,而且还是苍蝇屁眼上的那点屎疙瘩。

    “开银行?”

    谢珊呵呵一阵轻笑,到也乐意为张三彪这个救命恩人兼职“未婚夫”解释。

    “也没有,我们腾龙……应该说由我爸控股的龙腾集团,主要是在房地产和风险投资这一块儿,旗下六家子公司到也零零碎碎的些其他产业……不过规模都不大,也就几千万的小打小闹,最大的一家建材企业也不过去年刚突破亿元大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