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大小姐的近身高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些小企业其实,主要是为了历练一些有潜力的新人,然后总部由董事会决定是否中用,除此之外还……大体可以说腾龙集团差的不是钱,差的一些能够在未来世界的舞台上放光的新生力量!”

    谢珊解释得很专业,当然也不会傻到和张三彪这个刚进城的半文盲用什么资本论这类经济学博士都头疼的方式去解读。

    于是,张三彪又一次傻眼了,眼里这个笑起来很像邻家小妹的女人变了,越发的只能用女王——或者说女土豪来形容!

    不说什么未来了,他张三彪真心不懂。特别是他这种一心一意,脚踏实地眼观脚底板走一步是一步,哪怕是搬砖卖体力的主儿来说,这才是他的风格。

    当然,更不用说什么风投之类的专业字眼了,只不过,这从谢珊轻松从嘴你蹦出来的各种几千万又什么上亿的字眼牢牢勾住了魂儿。

    “哈哈……土包子就是土包子——难不成你还以为南云城是县城?”难得见到张三彪吃瘪黑子指着张三彪捂肚子狂笑。到是心思细腻的谢珊又接着说道:“怎么了?有什么地方不明白吗?不用着急,以后有时间和你慢慢说清楚的,放心。”

    很显然,谢珊他们都是会错意了,张三彪虽说脸皮赛城墙这不假,但要真让他自己承认“我不懂”“我不明白”这样有损虎爷一样霸气威武威震天的掉面儿话,他是怎么也不会承认的。

    就在谢珊和黑子看着进入石化状态愣的几乎一分钟,这才从张大得牙都酸掉的嘴巴里蹦出一句话:“我……几千万还是小打小闹?让俺三虎子去闹!俺能闹一辈子!”

    “土豪,求让俺这个三个诸葛亮拍马也比不上的张三彪去闹腾,铁定能闹出个花!”

    张三彪就跟疯了似的,一脸狂喜,眼珠子里面就只有各种数字在闪烁个不停,就好像他张三彪已然怀揣富可敌国的聚宝盆一般,整个人都已经掉在钱眼儿里去了。

    “我去,该是拍马屁比不上你吧……少年,吃药时间到了。”黑子脑门上挂起三根黑线,墨镜下一副这孩子神都救不了的表情。

    “你……放手……”

    也不知有心还是无意,张三彪两只咸猪爪子一下子就搭在了谢珊的肩上,学生时代就被誉为冰山女神的谢珊哪里被一个年纪相仿的异性这样对待过?就算有这种亵渎之心的那些少男和各种二代,差不多都被她高不可攀的背景一一折断了年少时的两只嫩蒲扇。

    静如井水一般平稳的心境瞬时被掀起了一阵不小的涟漪,冰肌玉骨的身体微微一颤,下意识的低下了的头,忍着被张三彪捏得发疼的疼痛,不敢看张三彪热切到极点的眼神,虽然是对物质上的热切,但也让人不可直视。

    这时,谢珊,明白了,像张三彪这样的农家孩子,同样有一颗困龙升天的雄心!这股让人沸腾的阳刚味道,或许……就跟他父亲当年孤身一人来到南云一样吧!

    谢珊心里恍然闪过一个念头:她还是比他父亲识人的本事差了不止一筹呀——她观的是人的善,也观的是张三彪极具正义感的爱憎分明,又能有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家人特有的朴质。

    而他父亲不仅看到了这一点,更是看到了他的恶!

    一种或许他张三彪本人就未曾察觉的恶,就是这不经意间沸腾的熊熊野心,也正是印证了一则古话:人之善能有几何,其恶也必能有几何,方知人皆不可通神成圣!

    “你小子是吃了雄心豹子胆了?敢……”

    见张三彪这厮居然敢对谢珊如此不敬,这作为头号跟班的谢黑子差点没怒到蹦起三尺高,一记力道十足的老拳毫不迟疑的打了出去。

    “要不是龙哥的交代……我非得杀了你!”

    一缕很细微的杀机悄然涌动,墨镜下的独目多了一丝冰寒,力道只重不轻,要是揍一般的人可能都不会有这么大的劲儿道,因为他很清楚这一拳会造成的后果!

    谢黑天噩梦一般的童年,几乎都是在和天斗,和自己斗,和他师傅斗!

    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守护在那个会拉着他的手叫黑子哥,会请他吃大白兔奶糖的小妹妹身边,那只被切除的眼睛也是他所付出的代价。

    人皆是有私心的,就算他知道他的使命,他这条也同样是谢家的,他和她当然就从来没有存在个任何可能。

    他同样也知道迟早会有这样会到来的,那个叫龙玄一的公子哥,他没有办法,只能是算不上妥协的妥协。

    但,眼前,这个里外都没有,也不能让他正眼瞧过的男人却突然闯入‘他们’之中,这让他不能忍!死都不能忍!

    噗的一声闷响,谢黑天徒然发力一拳打在张三彪的咯吱窝下两寸,正是人体要穴极泉穴所在,轻则能让人胸闷气短手臂功能瞬间麻痹,重则更是能让人手臂与中枢神经彻底的切断,彻底废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