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雷之武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少年爽朗的笑声响起,仔细端详着充满力量的双手,脸上尽是笑颜。此次的这番进阶,以暮黄昏。“谢啦!好弟弟!”渊驰欣喜向渊道谢,此时渊恢复的也差不多了,召唤幻雷控制其行踪也是易如反掌,不一会那雷晶之中的幻雷也自动补充着体内消耗的控力,其速度不亚于数株蓝复草。“呵呵,谈什么谢谢啊,都是一家人,先恭喜哥哥了!“

    ”望着渊驰的笑容,渊也是喜上眉梢,如自己进阶一般的高兴。“哟,进阶啦,嘿嘿俺们都还没修炼多久诶。”千帆听见渊驰的笑声,也从修炼状态中退出,拾起一旁的巨斧扛在肩上。“哈哈,多亏了渊啊……”渊驰连忙感受着天界所蕴含的能量。“毕竟是刚刚进阶,内力还未稳固下来,还是多加修炼为好。”渊一旁嘱咐道。“那是当然……”渊驰回应道,高兴地拍拍渊的肩膀。

    “哎,大长老哪去了?刚才他不是还在这里么?”转过神来,才发现大长老已离去。“这……我也不清楚,应该是出去了吧,怕打扰到我们修炼。刚才急着恢复控力,没仔细看。”渊笑笑,待会再去看看吧,“如今帮战也即将到来,千万小心,别将那控城之主之位交给罗漠!这才是最重要的!”

    “嗯,如今我也进阶如天界,实力也算是有一个大飞跃,加上宝器——光银月枪,想必能够与大长老对付几名强者。”渊驰估计道,“只是,罗漠那里,你要处处小心,别受了伤啊,尽力就好。”这个帮战对控城来说的确很重要,但是还是以生命为主,别忘了,以后,我们还要独闯天下呢!”

    “嗯,我不会莽撞行事,毕竟罗漠的实力我也略知一二,那雷霆其威力也不容小觑啊。自然是不会硬碰硬相抵。”渊想到当日幻战的那一击,也是心生胆寒,雷霆之力,也是第一次尝试到其威力。“院长他们应该回去打探其底细,想必很快便会知晓,你那纳雷术,修炼的如何了?”渊驰看着渊,感到淡淡的能量在其周身,散发着丝丝雷电破晓之力。

    “哈哈,也算是初步了解,若不是你给予我那幻雷,这纳雷术,还真是只能看,不能用啊……”渊笑语。“师傅啊……”千帆见两人在叙旧,也是忍不住插几句嘴,“你们怎么没看到俺啊,好歹俺们也是一名堂堂的冥界强者诶,怎么能忽视俺呢?”轻轻挥挥大斧,如切断空气一般的能量随之产生。“哦~是么,刚才,你好像不是很愿意进来啊……”渊绕道千帆背后,拍拍其肩膀,“进来刹那,是不是很后悔啊?”

    “不会不会,师傅你怎么能这样说呢?”千帆感觉到渊触碰到肩膀之时,渗透进来的丝丝寒气,“师傅,俺们每次不都是依照您的意思办事吗,有哪次违规了?”千帆转过身,辩解道。“这倒是……日后咱们三个一起去寻找那亡莫之地,倒也安全……”喃喃几句,渊若有所思,“如今幻战结束了,你还愿意呆在我身边么?”

    “这……自从上次拜师,俺们就没打算离开了,毕竟跟着师傅有好处多多啊……虽然好处不多,看你们这么孤寡几人,就……加入你们吧。”千帆表面嘻嘻哈哈,内心却早已认渊与渊驰为好兄弟了。“哈哈,好徒弟!”再度拍拍千帆的肩膀,一股暖意在心中流淌,想起当日的拜师,渊也觉得好笑。天色渐暗,黄昏隐去,夜幕降临……今日,在此如兄弟一般……帮战,各处所能!

    帮战之后,亡莫之地!也许,这就是宿命……三人的旅途从帮战开始!

    昔日随语承弟兄,今夜重言诺同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