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雷之武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三人出门,朝着院长大厅走去,许多学员慕名而来,为的是幻战那条穿云翻腾的雷龙……“渊!哈哈,终于找到你了!还记得我不,我是程问啊……”程问第一个上前,“幻战的决战,你没忘吧?那条龙,可是威武啊,刷刷几下,那罗觉便抵御不住,还好我眼光好,让你一进控师学院就来天狼帮,哈哈,能告诉我不?那个怎么搞啊?我也想炫耀炫耀。”程问这问那,丝毫无视了其余的渊驰与千帆。

    “这个么……”渊无奈笑了笑,“以后你自会参透……这个嘛,你可以问问千帆,他,很有见解的。”言语一转,便将所有疑问转到了千帆那里。便带着渊驰逃离此处,直奔院长之处。“哎,怎么这样啊。”千帆见得越走越远的人影,不禁哭笑不得,这个是好事,还是坏事啊?“千帆兄弟,我看你相貌堂堂,器宇轩昂,一看就不一般,这,可真是天人之貌啊……可否将那雷龙情况,告知一二?”程问刚刚问完此话,后方弟子皆上前赞叹千帆,一个比一个更加令千帆心动。

    “哎,看来是好事啊?”千帆想道,心中不禁大喜,随即故作镇定,开始最擅长的——胡编乱造,瞒天过海之计……“天人是俺们师傅,这个俺们倒是心服口服……想知道啊,可以嘛!我告诉你们啊,其实啊,那一天,渊,就是俺们师傅啦,是俺们给了他这个启发,他看见我啊,嚯嚯,可真是开心之极啊,然后就灵感突发……”

    千帆口若悬河,滔滔不绝,令得众学员是佩服得五体投地,“后来呢?那龙是怎么来的?”学员们深深吸引住,接连问道。“急什么急,还没到呢!”千帆看着那位突然插嘴,也有些不满,不紧不慢接连说道,“那天啊,俺们刚刚起来,就隐约看见窗外那个漂亮啊,俺们就起床了,到那个花园去赏花,接着……”渐渐地脱离主题,正是千帆的拿手好戏!

    远远看着千帆受崇拜的样子,渊也忍不住笑了,“这小子,到哪都能瞎编……”快步走向大厅……推开门,见大长老也在此,不禁松了一口气,“嗬,大长老你在这啊,我还以为你出去遇到什么事了……”

    见到大长老与院长聊天,却忧心忡忡,可毕竟安然无恙,便放下心来。“呵呵,担心什么,我不是在这么,你小子,可不能这么依赖我啊,总有一天,你得自己去闯这片大陆,我可不能一直陪你走下去……”大长老渐渐变回严肃地样子,语重心长道。

    “怎么突然说这些啊?”渊奇怪道,“看你们那么愁,你们在谈什么呢?是关于帮战之事么?”“是啊……”院长见场面如此尴尬,便接下话题,“帮战之事,还是有些担忧啊……还有短短数十天,你可要好好准备了。城主那边也在尽力招募人手,许多强者也赶来助阵,可罗府还是无任何动静,似乎胜券在握啊……”一旁的陈旭也开口,“如今那名潜生长老的实力也在加强,这次可不是那么容易对付啊……”

    “这倒是……”渊也是皱眉,突然想到当日回到控师学院的那名黑袍老者,更是担忧,“那一天,在我们回控师学院的时候,有一名黑袍老者设下结界将我困住,那实力可是比潜生长老强得多,很少露面,很是神秘……要不是那次有天罡相助,我也难逃虎穴啊……”

    “什么!还有此事?”院长也是诧异,“那你怎么没说啊?”“当时走得急,也没多说什么,就忘了此时。”渊刚刚想起,更加显得忧愁。“这……只能让城主自己应付了,那城主也算上是一名皇界强者,应该可以对付吧……”院长也是猜测,没有更好的主意了。

    “唉,那罗府带来的可都是不一般的人物啊,加上罗漠,他们那里,可就是三名皇界强者了啊,这次的帮战,想必是困难重重啊……”院长也是愁苦。正当厅内寂静之时,门口却传来了欢快的脚步声……

    “呵呵,徒弟……这次,再辛苦你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