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雷之武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啥!那个,我还有事,那些学员也是很烦,你知道吗?我得帮你说说……”千帆愉快的步伐忽然停止,有些僵硬的脸庞顿时有些尴尬。众人看着千帆,对视一眼,渊控力传出,众人立即领会。

    院长摇摇头说道:“渊,看来你这个徒弟也是不怎么样啊,怎么师傅的话都不听,那你看看那我那徒弟,叫什么就应什么,叫他往东不敢往西,叫他坐着不敢站着,真是对比颇大啊,啧啧!”众人点头,渊立即假装解释道:“我这个徒弟很好的,叫他做什么就做什么,你看刚刚不是帮我驱赶那些学员吗?”

    “是啊是啊,俺们最听话了,连师傅都没意见,你们有啥意见啊!”千帆看着渊,有些感动,环顾四周的众人,有些不爽。

    “哦?是吗,那如果叫你去对战罗觉呢?”

    “刻不容缓!”

    “让你帮渊对战那些罗觉的部下呢?你可愿意?”

    “一马当先!”

    “让如果让你去偷拿纳雷术呢?在渊没得到纳雷术之前,你愿意么?”

    “志在必得!”

    “那如果让你抵挡罗觉后,再来帮忙城主对战那实力为皇界强者的潜生呢?”

    “奋不顾身!”

    “啥!对战皇界强者!这就算了吧……”千帆笑笑,准备离去。“可是你刚刚不是说奋不顾身么?”渊笑道。“是啊是啊,不是都答应了,怎么有抵赖啊,怎么回事啊?”众人起哄道。“诶诶!师傅啊,你可得说说他们,我这么忠心护主,不能战死沙场啊!”千帆有些欲哭无泪,让他对战罗觉只剩下半条命,再去对阵皇界强者,十条命都不够死啊!

    “徒弟啊,我们做人就要守信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只不过你要当小人抵赖的话,那我也没办法了……最少打打你,骂骂你喽,只不过这些太轻了……”渊剃剃指甲悠闲地说道。“那,最多呢?”千帆感觉有些机会,大不了让师傅打一打,骂一骂,不会死的很惨,只不过让他去对战皇界强者,你真是死的惨不忍睹……

    “最多,也没什么,也就逐出师门,让一些仇家将你五马分尸,死后鞭尸而已……”渊笑道。“呵呵,这太狠了!随便将他放在那些魔兽的洞穴里,满足一下它们的食欲而已啦。”陈旭大笑道。“哈哈。”渊驰也忍不住笑了出声。

    “那啥,渊驰你帮我说说,你是他大哥啊!”千帆看见渊驰,最后的希望和自己的生死就掌握在他一句话了。两眼发出乞求的目光,照向渊驰,后者有些颤抖。

    “那个什么,我又不是你师傅,我怎么帮你啊!再说了,不就一点小事吗,让你帮帮城主而已,又不是送死,帮助就是在一旁协助,真正战斗的是城主,不是你啊。”渊驰语重心长。“是吗?那这样啊!你保证我不会有生命之忧我就答应!”千帆咬咬牙,似乎做了一个生死决定。渊驰躲闪着千帆的目光,不敢对视这乞求的目光,令人不禁生怜悯之心。

    “好,一言为定!”渊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爽朗地答应道。“那事成之后,可不可以帮我提升一下实力,就是用幻雷。”千帆见无法挽回,要求得到一点好处,有一些是一些。

    “没问题!我自会帮你,还会帮你治愈伤势呢。”渊拍拍千帆的肩膀说道,“真是我的好徒儿!”“还会受伤啊!”千帆嘟囔道。“你哪次战斗没受伤过?”渊瞥了一眼千帆,有些无奈。“有啊,打那些等级比我低两三界的,就没受伤过。”千帆小声说道。

    “呃,好吧,看在你那忠心耿耿的份上,为师就不与你计较了。”渊说着,趁着千帆低头,向着众人努努嘴。

    “是啊,渊你的徒弟真是忠心耿耿啊!我羡慕之极啊。”院长反应过来,开完头,也要结个结尾嘛。

    “是啊,没想到你渊福气这么好啊!”陈旭也跟着起哄,笑道。

    “哈哈,都是徒弟比较听话啦!”渊看着众人,浅浅一笑,眼神中充满了期待还有,感谢某人……咳咳,大家心照不宣,心照不宣。

    “做一个好徒弟,就是这样啦!我也没什么啦,师傅指导有方!”千帆见众人如此夸奖,也有些飘飘然起来,尽管做了一个不算是很明智的决定,但是迫于面子,也是恭敬不如从命……“那我们现在去控师学院吧!这里也只是临时住所,也没办法久住了。”院长也有些不好意思,这幻山上呆太久,这些住所也是租来的……咳咳,那个租金很贵的。

    “啥!你这个院长,连一个栖息地你都要租的,没钱买啊,啊?”千帆接着刚才的怒气一同迸发。“咳咳!”渊轻声咳嗽,那千帆看了一眼,愤愤地闭上了嘴巴。“那好,我们三个就先下山了,替你们先看看那控师学院的情况如何。”说罢,渊与渊驰,千帆一同朝着山下走去,“这里你们先处理,我们不太擅长……”“哎……你们!”院长在里面喊道,渊他们连忙走出门口,逃之夭夭……“算了,我跟去看看吧……”陈旭笑笑,随即向着三人小跑而去。

    追上渊等人时,山下缓缓传来阴森的话语……

    “不用下山了,因为这里就是你们的葬身之处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