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剑皇伐天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坐在一只几十丈浑身起着黑火,眼睛赤红的老虎上,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来到了玄清八脉之一的赤炎谷中。

    刘子枫本以为赤炎谷,就是个赤地千里的地方,寸草不生。结果,整个赤炎谷景色却是大出所料。

    一片片的仙草灵根种植生长,灵禽走兽四处奔走嬉戏,密林环绕生机勃勃,千丈瀑布倒悬,宛若九天银河,云气蒸腾,好一处仙山福地。

    赤炎谷这名,却显得极为不符,要说唯一的差别,就是这赤炎谷方圆几万里的天空,居然是红色的,满天红云,云海金波,红日像一炉沸腾的钢水,喷薄而出,金光耀眼。刘子枫被眼前景象惊呆了。

    收起墨炎噬魂虎,风凌子笑着对刘子枫道:“怎么样,我这赤炎谷中景象如何?可比得上玄清山上景色?”

    听到风凌子问话,才回过神来的刘子枫感叹道:“师傅这赤炎谷,名字虽为赤炎,景象却是仙山福地,比之玄淸山不差分毫。”

    风凌子闻听此言,解下腰间酒葫芦,拧开葫芦塞,猛灌几口仙酿,开怀大笑道:“算你小子有眼光,我的道场又岂能简陋?我赤炎谷一脉在派中向来人丁稀少,如今这谷中只有你我师徒二人。

    这里的仙草灵根,乃是我们赤炎谷一脉祖师历经数百年遗存下来的,其中不乏已经在外界绝迹的仙草灵根,一直被派中各峰所艳羡,你可要多加照料,切莫损坏了灵根。”

    听到这刘子枫不禁疑惑道:“师傅,赤炎谷弟子如此稀少,那在门中岂不是受尽其余诸峰弟子的欺压?又如何与其余七脉并列争雄。”

    风凌子闻听此言,一脸傲然,瘦弱的身子突然挺直如剑,一股霸绝的气息,笼罩整个赤炎谷,灵禽走兽慌忙逃窜,仙草灵根尽皆弯折,凌厉的剑气直冲云霄,灰色的道袍无风自动,显现无数的玄妙符文四处游走,浑浊的双眼此时也神彩奕奕。

    霸道十足的道:“我玄清派传承自鸿蒙太古年间,奉三清圣人通天教主为尊,取截教教义。

    天道有九,遁去其一。故而天道不满,三界众生皆有一线生机,这便是那遁去的一,而我玄清派截的便是那一线生机。

    与天斗、与人斗,虽历经无数大小劫难却从未动摇过根本,数百万年来一直屹立修真界不倒,特别是我赤炎谷一脉,向来是派中俊楚,人数虽少,却全是万年难出的的绝世天才,一直为外界各门派所忌惮。

    我赤炎谷中弟子何时受人欺压过?”

    刘子枫听到师傅风凌子这番话不禁倒吸一口凉气。为赤炎谷一脉,也为玄清派的底蕴,深感震惊。同时更为惊讶的是三清圣人,因为这对前世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刘子枫来说,这打击太大了。

    不管是西游记、封神榜还是民间神话传说都记载过三清圣人,不过转念一想,自己带着前世记忆,转世到另一个位面,本身就是一个谜团,那以前只在小说中,才会出现的修仙,更是无法想象,三清圣人的存在也就不足为奇了。

    想到这,刘子枫心里不禁热切起来,开口问道:“师傅,天色也不早了,弟子还是凡人一个,**凡胎,这日常饮食温饱,却不知如何解决。”

    风凌子也不言语,伸手一抓,提起刘子枫的衣领,纵身化作一道金光,转瞬间来到一座山上,只见,此山是山而非山,入云三尺三,此山无通路,唯有仙人行。

    师徒两人一落地,风凌子便指着前方一草屋道:你虽然是天生先天道体,灵魂异常凝练,乃远古先民之体,但从未踏足仙道,身上浊气沾染,故而的先凝练自身,养气固元,丹药对你而言,有害无益,所以你要先凝练体魄,返本还源。

    踏足炼气期才能服用丹药。最近这一段时间你就住在这茅草屋里,园子里有菜,都是一些微末灵草,可以为你逐步洗筋易髓,剔除杂质。

    刘子枫听到这不由面色一阵发苦,弄了半天还是要自食其力,凡人一个,连辟谷都要达到炼气期。

    风凌子说罢,扫了面色淡然的刘子枫一眼,心中暗自点头,淡淡道:“修仙本乃是逆天而行,一步一个脚印,根基未筑,何谈成仙?我就住在峰顶的烟云洞,明天早上旭日初升前时,来洞府找我。为师传你修行之道。”

    说罢消失不见,仿佛从未曾来过。看的刘子枫目瞪口呆,望着孤寂的山峦,破旧的茅草屋,轻叹一声,奈何腹中饥饿,于是开始动手做起了踏入修仙界起第一道饭。

    第二天,晨曦微露。一座耸立云霄的山峰顶上,站着一名身穿麻衣的少年,只见少年面色苍白,额头上满是汗水,一身衣服更是湿透了,已经分不清是沾染了晨露,还是汗水浸透了衣衫,此人正是刘子枫。

    闻听风凌子要传自己仙道,刘子枫不敢多想,生怕第二天不能在太阳初升前到达峰顶,于是吃过晚饭后,立即上山,爬了整整一夜,这才堪堪到达,这让刘子枫庆幸不已。

    看着前方的烟云洞三字,刘子枫苍白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

    —————

    ps:看书的童鞋请到书评区发帖。不管对错,一律加精。新人写书不易,请多多支持。您的每一句鼓励和建议都是我前进的动力。另外弱弱的说下求鲜花、求贵宾、求票票、求盖章......如果以上都没有,那就求收藏- -。这个可以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