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灭仙屠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时,青裳才注意到苏北扛着五六百斤重的铁翼鸟,居然毫不费办。而脑中也再回想起白天所发生的一切,青裳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还是自己照顾了十六年的那个体弱的少爷吗。

    一路无话,悄然进了苏北居住的屋子,铁翼鸟的尸体以然冷硬,苏北直接丢到地上,发出轰的一声巨响,到是把两人吓了一跳。

    “少爷,这,怎么办。要是老爷回来看到……”青裳指了指铁翼鸟的尸体,小声的说道。

    “嗯,放心吧,我父亲没那恋家。青裳,你去找把刀来,咱们把它剖了,做成腊肉,哈,这么大只肥鸟,你藏好些,足够我们吃好久了。”

    青裳点点头,飞快的出门而去,苏北等了许久,青裳才出现在门口。看着换了衣服的青裳,苏北淡淡的笑了笑,接过青裳手里的牛耳尖刀,开始干起屠夫的工作来。

    时间慢慢过去,经过铁翼鸟一战,苏北追求力量的决心越发的强烈了,如果不是自己临阵机变,恐怕死的就是自己,而不是那只扁毛畜生了。

    苏清每次都是安排旁支子弟执行巡逻任务,在苏言的言传身教下,所有的旁支子弟一上山,便寻了一处幽静的所在,修习起来。这样一来,苏北的训练并没有人发现,苏家也再次恢复了平静,一个月后,苏伯撤销了后关的每天巡逻任务。

    苏北每天依旧疯狂的训练着自己,一天榨不干自己的全部体力,那就两天。直到自己最后一丝体力消耗掉,这才静静的打坐,感受着天地灵气,虽然依旧无法完成聚气这一步,但是,每次都会感受到灵气,当灵气达到一定浓度后,悠然消失,自己方能醒来。

    而每次醒来之时,全身再次充满了力量,神清气爽。

    而苏北在此期间经过了一段时间的饭量大增,如果不是那只铁翼鸟支撑着,恐怕家族分下来的食物还不够苏北一个人吃的。

    但是,渐渐的苏北发现自己只要打坐醒来,原本饥饿的身体,居然不会再感觉到饿。身苏北的身体也越来越结实,不,不能用结实两个字来形容苏北的身体了。

    恐怖,这是青裳给苏北最贴切的形容,千斤巨石,扛在肩上,一口气从山脚狂奔到山顶,面不红,气不喘。木人桩阵经不住苏北三拳两脚便木屑纷飞,纷纷折断。而沙包,一拳烂一个,苏北无奈的放弃了沙包。

    苏北,青裳看着满地的木屑和沙包破裂后的碎布,相视无言。苏北苦恼不已,如果在前世,以自己现在的身手,足以傲视天下,可是,在这里根本不够看。

    “青裳,现在该怎么办,难不成要我天天扛着石头,满山遍野的练习跑步?”苏北看着青裳,摊开双手,无奈的说道。

    青裳咬着嘴唇,手指不停的搅合着,突然,青裳抬起头,高兴的说道:“少爷,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