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灭仙屠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嗯?什么办法?”

    “离这里六百里外,有一个叫青阳的小镇,在那里可以找到铁匠铺,不如,你去打一副铁的木人桩吧。”

    “铁的?”苏北的眼睛陡然亮了起来,“嗯,这个主意不错,我这就去。”

    不待青裳反应过来,苏北风一般的朝山下跑了,青裳看着苏北的背影,咬着嘴唇,脸上洋起一丝暖暖的笑意,双手十指点交叉,头微微的低了下来。

    突然,青裳似乎想起了什么,脸色一变,“少爷,你没……带钱。”

    然而,苏北的身影已然消失在青裳的视野里。

    苏北先是回了一趟家里,找了一个麻布袋子,将数十斤腊制好的铁翼鸟肉装好,背在背上,依着记忆,出了苏氏族院,朝着青阳镇的方向狂奔而去。

    六百里路,苏北背着铁翼鸟肉,一路毫不停歇的朝着青阳镇飞奔而去,除了饿了的时候,坐下来啃上几口香而美味的腊肉。

    五天,五夜,在第六天清晨,苏北踏入了青阳镇中,一个小小的镇甸,却人来人往,熙熙攘攘,热门非凡。

    苏北背着铁翼鸟肉,行走在小镇街道上,街道两旁是卖各种各样小东西的贩夫走卒,各种各样的东西,琳琅满目。

    在卖魔兽皮毛的,有卖各种草药的,有卖女红的……嗯,苏北在一个卖女红的摊位前,停下了脚步。

    “小伙子,来看看啊,买来送给自己心爱的女人再好不过了,胭脂,水粉,样样齐全。”一个大妈笑逐言开的说道。

    苏北没来由的脸红了一下,没有应该大妈的话,只蛤默默的走到摊位前,仔细的挑了起来,半晌选好了两盒上好的胭脂,递到大妈手里。

    “我要了。”

    “好勒,三枚魔晶币。”大妈依旧笑意盈盈。

    “好……”苏北一摸身上,这才发现自己竟然忘了带钱出门了,脸上不由露出一丝尴尬的神色来。

    大妈看着苏北的神色,顿时一副了然的神色,想了想,道:“小伙子,怎么办吧。大妈也不容易,就送你一盒,怎么样。”

    说罢,大妈拿起一盒胭脂递给了苏北。

    苏北讷讷的接过,看着大妈的笑脸,突然发现这个世界并不是都冷血。突然,苏北记起自己背上还背着铁翼鸟肉呢。

    在记忆中,普通人家一年也难得吃上一次肉,魔兽可不是普通人家能够猎杀的。想到这里,连忙解下背上的麻布袋子,拿出一块大约五六斤重的腊肉递到大妈面前。

    “我用这个换。”

    “啊。”大妈怔怔的看着苏北,惊讶之余,连连摆手,“小伙子,这太……那妈受不起。”

    “不,您受得起。”苏北不容大妈再说,放下鸟肉,拿着鸟肉,背起麻而袋子,飞快的走了。

    大妈看着苏北的背影,提起铁翼鸟肉,眼睛里充斥着泪花,喃喃道:“真是好孩子,好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