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灭仙屠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隔壁摊位上的小贩,看着眼前的一切,纷纷向大妈投来艳羡的目光,但众人的眼里并没有贪婪。

    到是众人纷纷给大妈道喜,恭喜她遇到一个贵人。

    苏北揣好胭脂,来到街尽头,青阳镇唯一的一家铁匠铺前,抬头看去,名曰:许记铁匠铺。

    “小伙子,想打点什么?”一个半百老者出现在苏北面前,和谒的说道。

    “嗯。”苏北突然迟疑了,在这个世界,人们并不知道木人桩这个东西,脑子里组织着词语,想着该怎么跟眼前的老伯说。

    “呵呵,小伙是,是想要打锄具呢,还是想要打上一把锋利的宝剑,行走江湖?”老伯继续笑问道。

    “老伯,我们进店里说,我要的东西,嗯,有点奇怪,我说不清楚。”

    “呵呵,那好吧,请进,请进。小伙子,不要嫌弃小老儿的地方脏乱才是啊。”老伯客气的说着话,领着苏北往店里走去。

    寻过一条干净的凳子,让苏北坐下,老伯这才接着说道:“小伙子,想打什么啊,只要你说得出来,小老儿便打得出来。”

    苏北看着老伯,知道自己没钱,看来还得用铁翼鸟肉当作人钱了,轻吐了一口气,再次解开麻布袋,拿出两块共十多斤腊肉,不好意思的说道:“老伯,我这次出门急,没带钱在身上,只能拿这个当您的工钱了。”

    “啊。”老伯看着苏北手里的腊肉,慌忙说道:“小伙子,不用这样。小老儿铁为生,不敢收这么多的。不如,你先说你要什么,小老儿给你打出来,你有空了,带上钱再给小老儿送来便是。”

    “不不不,老伯,后生家离这里很远,所以,我不常来这里,还请您收下。”苏北坚持着。

    “不,小老儿受不起。嗯,要不,小伙子,切上一小块,送与小老儿便得,给小老儿孙子加加餐。”

    “老伯,您再推辞,那我宁愿不找您打铁了。”苏北心下感慨,这才是人们最纯朴的一面啊。

    老者一听,咬咬牙,道:“好,小伙子是个好人。小老儿愧受了,你放心,你想要什么,小老儿找最好的铁给你打。”

    “多谢老伯。”苏北深深的鞠了一躬,由衷的说道。

    “不用不用。”老者慌忙扶住苏北,急急的说道。

    老者接过腊肉,小心的收好,询问苏北想要什么,苏北在奈只得打老者要了纸笔,将木人桩的图样画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