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时辰之后,王天终于写完,将那个老者叫了进来。老者进来之后,拿起王天刚刚写好的《霸天拳》功法,抬头看了王天一眼:“这就是你要拍卖的功法?”

    “嗯。”王天微微点了点头,继续说道:“相比你们冥魂拍卖场以前也拍卖过王品气功,现在,你就帮我估算一下它的价值吧······”

    老者摇了摇头:“我得先检验一下······”说着,仔细的看了起来。半响之后,这才抬头看了看王天:“你功法确实是王品功法无疑!只是,对于那个武学招式,却只有一招而已。而且,我看得出来,这武学功法,隐隐可以一分为七,化为七招强大的招式的感觉,不知道我所说的可对?”

    王天不由得心惊,实在是没有想到,这老者眼力居然这么高明,连《霸天拳》原本是七招都看得出来,只是,却不知道,这门霸天拳原本就是七招准王品武学,经过不断的推演,这才升级成为王品气功,而且凝练成为仅仅一招“霸天拳”。

    所以,王天也不隐瞒,洒然一笑道:“老先生好眼力,这套武学确是可以化为七招武学,只是,七招武学确实威力大减,不过能够发挥出准王品武学的威力罢了······”

    听到王天这么说,老者不由得眼前一亮,原本老者看出可以化为七招,却并没有想到,这七招武学居然还可以保持准王品武学的程度。

    不由得对王天说道:“小友,既然如此,不如你将另外七招也一并写出来,我做主,就由我冥魂拍卖场内部收购你这《霸天拳》功法如何?”

    王天心中一愣,还是说出了心中的疑惑:“老先生不过是一个鉴定师,难道还可以做主收购王品武学的主?毕竟,这可不是一个小数目啊······”

    听到王天的话,老者不由得哈哈大笑:“哈哈哈哈······”而后,就见这老者气势猛然高涨,霎那之间,就在王天骇然的涮眼之中,超越气宗······这老者,是“脱胎境”强者!

    就见这老者说:“我乃是冥魂拍卖场的长老,收购一部王品武学的权限还是有的······”

    王天连忙站起来,对着老者施礼道:“老先生恕罪,是小子唐突了······”

    就见老者摆摆手:“小友不必多理,所谓不知者不罪,我隐藏身份在这里,本来就是没几个人知道,暗中坐镇。现在,小友觉得老夫的提议如何?”

    王天笑道:“这有何不可。既然老先生有命,小子自然遵从,现在就将其写出,直接卖给冥魂拍卖场就是。只是这价格上,还请老先生多多担待了。”

    “这个自然,我们冥魂拍卖场的信誉可以说是名满“混乱之地”,自然不会欺骗顾客,毕竟,我们开门做生意,最重要的就是信誉······”老者傲然道。

    王天也不再墨迹犹豫,立马动手讲其他的融合之前的七招招式写出来,递给老者。这老者看完之后,点了点头,对着王天说道:“这王品功法,最低的也有着三千万上下的聚气丹,小有这一门,虽然有着七招准王品武学招式伴随,但是毕竟只有一招王品招式对应,所以,在价值上,比之其他的王品武学上或许稍有不如,我开价三千两百万聚气丹,你看如何?”

    王天听完之后,心中权衡了一下,暗自点头,知道这老者确是没有说假话,三千二百万聚气丹,可以说是已经很高了。所以,王天开口道:“好,就按照老先生的意思,三千两百万聚气丹,成交!”

    其实,王品气功并不是那些世家买不起,而是买不到!你想,像是这种王品气功,只要得到了,还不得拼命的藏着?你离会拿出来拍卖,跟别人共享?毕竟,谁也不知道会不会流传到自己对头的手里。那样的话,虽然没有降低自己家族的力量,但是却一定会增强对手的力量就是了。

    也正是因此,一般那个家族或者势力一旦得到一种修炼功法之后,很少有外传的,哪怕自家人没有人练习,也会留着。毕竟,家族流传下去,这些东西就是底蕴。为子孙后代留下的底蕴。

    现在王天卖掉《霸天拳》这门王品气功,一方面是因为自己现在实在是缺钱,不得不如此。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自己家族离着这“混乱之地”不知道相差多远,不知道要多少年的发展才能够将实力延伸到这里,自然没有被对手得到功法的顾虑,这才卖的心安理得。

    接着,王天对老者说道:“老先生,我来这里,可不仅仅是为了卖掉这《霸天拳》的心法,还想借机买几样东西,不知······”王天话没有说完,但是老者已然明白了王天的意思。

    就见老者将《霸天拳》气功心法收好,对着王天点了点头:“嗯,小友,你在我冥魂拍卖场卖掉这门王品气功,价值已经达到了我们冥魂拍卖场的二级贵宾等级,这是你的席位号,今天下午拍卖会就会正式开始,到时候,你拿着这张贵宾卡,直接对号入座便是,同时,我把欠你的聚气丹也标记在这贵宾卡上,到拍卖结束的时候,只要你将这贵宾卡拿出,自然会有人将聚气丹和你拍卖的物品交给你······”说着,就见这老者柜台中取出一块由绿色翡翠制作而成的卡片将之递给王天。

    王天将着贵宾卡认真收好,王天对着老先生说道:“如此,倒是谢过来先生了,此件事了,我要先走一步了,有缘,早来拜会老先生······”

    老者呵呵笑道:“呵呵······小友请自便······”或许是因为收到一门王品气功的缘故,这老者现在倒是心情大好,丝毫不摆“脱胎境”强者的架子,对王天很是和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