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闻言,王天也就不再废话,起身缓步行近门处然后开门走了出去。望着那缓缓关闭的房门,再听得那逐渐远去的脚步声,老者轻轻敲打着桌面,半晌之后低头望向那被收好的《霸天拳》心法,浑浊的老眼中闪过一抹奇异神色。

    出了冥魂拍卖场,王天便是一路甩开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跟踪者,找了一个旅店住下。在小房间中休息了一段时间,直到卖场开始的时间快要到达后,方才退出修炼状态。精神抖,不急不缓的出了旅馆。再度对着拍卖场行去。

    当王天再次出现在拍卖场门口时,看着那近乎人山人海的人流以及冲天而起的吵杂声,骂架声,王天不由得目瞪口呆。他实在是没想到,这“混乱之地”的拍卖会,居然就像是一场盛事一般,人山人海,简直就是出乎王天的意料之外。

    试探着挤了下人流,王天便是略微有些无奈的退了回来。要知道,在这“混乱之地”中,可不比在燕尔郡里。这里插队,只怕利马就会被几十双拳头狠狠的打了过来。毕竟,“混乱之地”的人,脾气可没有外界的人那般温顺,一言不合。抽刀子砍人几乎是-正常不过的情。

    退出惨叫声叫个不的人流,王天目光在四处扫了扫,旋即停在了拍卖场大门之外的另外一条通道,那里的通道与这边想比,几乎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场景。宽敞通道地面上铺着一道红色的地毯。周围几十名黑衣男子脸色冷漠的驻于此地。他们身上隐隐散而出的暴虐阴森气息,将旁边的人流震慑不敢挤过因此。竟然导致这边的通道形成了一条真空地带。

    在王天目光扫去之时,刚好瞧见一群人影步入那红色地毯通道,目光扫过这群人,最后停在了最中间的一位脸色有些过分苍白与英俊的青年人身上,从外表上看,他的年龄乎仅仅只在三十岁左右,不过,从其体内偶尔渗透出来一丝令空气生细微波动的能量来看,这人,居然也是一名青年气宗!!!

    “居然又是一个青年气宗?!实在是没想到,刚出来不过月余,居然就接连碰到了这种青年气宗。这外面的世界,果然是卧虎藏龙啊,到时我十六年都窝在燕尔郡,坐井观天了啊······”看着这个青年气宗,王天心中不由得暗自思量。

    而后,望天就听到在不远处的人们都在有些闪闪躲躲的,低声议论纷纷:“果然是那群变态家伙,中间那人应该便是“血炼魔宗”的少宗主秋飞扬吧?嘿嘿······据说,前不久,冥魂拍卖场的一位气宗长老的失踪,就和他有些关系啊······”

    “不错,这事儿我也听你说了,据说那个冥魂拍卖场的气宗长老被找到的时候,直接就是全身血液枯竭,成为人干,明显就是被人强行抽走了全身鲜血。这种事,也就只有“血炼魔宗”的人才会干得出来······实在是没想到,这秋飞扬杀了冥魂拍卖场的长老,还敢来冥魂拍卖场的老窝······”一个人幸灾乐祸的说道。

    “他有什么不敢的,别忘了,他老爹秋鸿飞,可是在整个“混乱之地”所有的强者中,都能排到前五的存在,而且,“血炼魔宗”实力可是比冥魂拍卖场强大许多。要是这冥魂拍卖场真的在这里动了秋飞扬,不说会名声大降,以后没人敢再来这里。而且还会惹怒“血炼魔宗”和秋鸿飞,到时候,一旦秋鸿飞发狠,带着“血炼魔宗”的人来血洗了冥魂拍卖场,又有谁能够抵挡得住?所以,这秋飞扬根本就是有恃无恐啊······”

    听到这人群之中传来的窃窃私语,王天心中不由的恍然。不由得有案子窥视了秋飞扬一眼,看着他苍白的脸色,将其和他所属的实力“血炼魔宗”记在心中。王天以前虽然没听过,但是看这名头,只怕也是和“天魔毒宗”一样,是“天魔门”下的支脉门派。因此,也就上心记下。

    就在王天观察秋飞扬的时候,好像感受到了什么,就见那秋飞扬在即将进入到冥魂拍卖场的时候,突然顿了一下,眉头一皱,转身向着王天的方向看了一眼,直接就看到了一身黑衣的王天,只是,这秋飞扬并没有说什么,仅仅在内心感到一丝困惑,终于,还是继续向着里面走去······

    在秋飞扬看到自己的时候,王天就知道不好,这秋飞扬一定是注意到自己了。但是王天却是无可奈何,因为他不能躲开,一旦他躲开,那就更加会让秋飞扬认为他心里有鬼。所以,王天索性不再看秋飞扬,假装无所事事,但是心里却是暗自苦笑:“不愧是“混乱之地”,警惕性果然是非常人可及······”

    在那群“血炼魔宗”的人进入拍卖场之后,紧接着,又有着数批人进入其中。而这些人进入时周围那些窃窃私语来看,在那些人只怕无一例外的,都是“混乱之地”中的一方强横势力,着实是让王天大开眼界了。

    直到最后,王天望着那空荡而安静的地毯通道咱看那个已经被堵得水泄不通的大门,心中不由得暗自无语,这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这时候,就听一个被人流挤出来得瘦子看着旁边的贵宾通道,一丝妒忌之色一闪而过,狠狠的骂道:“他妈的,真他妈的该死!不就是有一张贵宾卡吗?!洋气个屁!这冥魂拍卖场真他妈的见钱眼开,简直就是掉钱眼里了。怎么说老子也是在这里拍卖过上百万聚气丹的东西,居然还达不到贵宾的要求······”

    听到这瘦子的话,王天不由得微微一愣,看着这个瘦子,这才明白,原来那边人可罗雀的通道,居然就是贵宾通道!而后,王天伸手从怀里掏出上午给的那张二级贵宾卡,不由得叹了口气,心说自己真是脑子被门挤了,明明已经是贵宾了,居然还去挤普通通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