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眼前的这个神秘的大小姐,王紫衣丝笑非笑道:“想来现在经过我这样一闹,以圣子的心情,只怕是连圣主都怀疑了吧?”

    “不错,圣子此人的性格多疑,就如帝王,别人只能人顺从他的意思,一旦违逆了他的意思,他就会大发雷霆,把那人往死里整,典型的顺我者昌逆我者亡……”一边说着神秘的大小姐不在意的道:“当然,他的身份非同小可,很有可能是在天外某个不知名的高位面的高级大陆上的强者转世下来的人……”

    王紫衣眉头一皱:“高级别的的位面大陆?”

    “我们“龙心大陆”不过是一个很低的位面位面大陆,所有的生灵都不强大,就算是太古时代的,和“巨魔大陆”斗争之前为分裂的“赤阳大陆”,也是一个中等的位面的玄阶低级大陆。”

    “在整个天地宇宙之中,有许许多多的位面大陆,真正的高位面高级别的大陆上,其中出生的生灵一出来就翻江倒海,强大无匹。我们“天心门”历史悠久,在最古老的文集之中有记载,宇宙之中的位面等级划分有许多阶……”

    “传闻之中,有一些高位面地阶大陆上,甚至有着达到仙人境界无比强大的仙人,摘星拿月。传闻之中,在地阶大陆之上,还有天阶大陆,圣阶大陆,在其中甚至还有传闻之中的无上诸神存在……”

    “存在于诸天神灵魔神所在的天阶大陆,圣阶大陆之中的诸天神灵魔神,心神一动就是世界生灭,弹指之间,就可以创造出来我们无数个“龙心大陆”的位面,当然,这些只是神话和传说,不过,“巨魔大陆”确实是一个比我们“龙心大陆”高出许多阶的位面大陆……”

    神秘大小姐一面解释,一面手一挥,顿时,虚空出现了一道裂缝,其中鬼哭神嚎的空间风暴传递出来,可见这女子实力高深莫测,绝对远超王紫衣的修为。

    紧接着,神秘大小姐一个闪身,一步踏入虚空裂缝之中,却没有发现,就在她踏入虚空裂缝的一瞬间,王紫衣嘴角露出一丝神秘的微笑,紧接着,就见王紫衣深厚“圣龙印”一身而过,霎那之间出现又随即消失不见。在“圣龙印”之中,一个身穿黑袍的人正是王黑袍出现在“圣龙印”的正中央王天本尊元神灵魂的闭关处。

    而后,王黑袍进入“圣龙印”的一瞬间,王天的本尊元神灵魂睁开了眼睛,看着王黑袍不言不语,却又一切尽在不言中,两人相视点了点头,王黑袍大袖一挥,在王天本尊混沌灵魂元神身边盘膝坐下,气功运转,一千三百多个《大摩柯混沌无上魔皇玄功》的功法符篆在周身闪烁而出。

    王天本尊混沌灵魂元神看着王黑袍周身闪烁的功法符篆,时而皱眉,时而微笑,终于闭目不语,却是终于记下了王黑袍周身的功法符篆的信息秘密,再次进入深层次的闭关,与此同时,就见王天本尊混沌灵魂元神周身混沌气息翻腾,一个又一个的混沌符篆从王天本尊混沌灵魂元神身上出现,围绕在王天本尊混沌灵魂元神周围,而伴随着的,是王天本尊混沌灵魂元神愈发强大的气息……

    而在“圣龙印”外面的王紫衣不敢怠慢,连忙紧随神秘大小姐其后,可以说,这是王紫衣第一次要进行深层次的空间穿梭。以往他借助“圣龙印”撕裂空间进行瞬移,也就是在“龙心大陆”范围内浅薄的空间断层附近,根本不敢进入遥远的时空中经受空间风暴的洗礼。

    因为进入时空深处,稍微不注意就可能迷失在空间风暴中,寻找不到来时的坐标,一辈子也无法回到“龙心大陆”。不过,现在他的功力大增,实力再次增强,**元胎圆满,迸发出来了精神风暴,自身的主宰真气更是威力暴涨,对于“圣龙印”的驾驭更加的得心应手,所以现在对于空间风暴,也就不是很害怕,更何况现在身边还有一个神秘大小姐在身边指点。

    看到神秘的大小姐随手一撕,整个空间如幕布一般被撕开,简直就是信手拈来,不费吹灰之力,王紫衣虽然胆大包天,却也不得不觉得眉心发凉。此女的手段,绝对是远远超越了水火圣徒和雷霆圣徒。甚至,王紫衣感觉到,眼前这个娇小的身躯之中隐藏的能量,只怕是和“镇龙少主”,修罗恶魔伯爵乃至于圣子和玄鸿天相比都是不遑多让,不说修为,单单以战力而论,绝对是圣人级别的存在!

    已进入到虚空裂缝,神秘大小姐指着里面狂暴的空间风暴道:“这才是最初的通道,我们要到达封魔之地还需要很漫长的旅行,沿途会遭遇到无数强大的魔鬼,虚空恶魔,以及其他的魔族,我想你对于这些一般的魔族应该应付得过来吧?”

    王紫衣淡淡一笑:“灭杀圣子或许有点困难,但是斩杀这些妖除魔却不过是举手之劳,任何强大的魔道魔族在我的面前,都会变的想绵羊一般温驯的……”王紫衣祭出“圣龙印”守护住周身,紧紧地跟随在神秘大小姐的身边,一步跨入了那时空风暴的深处。

    就听呜呜呜呜呜呜……之声作响,他进入时空风暴中的一刻,周围的压力增加了千百倍,一阵阵的时空风暴不停的攻击着“圣龙印”,就如千百个“超凡境”三重天虚空天的高手一起施展空间之力对着王紫衣进行全力一击一般,而且这种攻击日夜不停永无休止。此时此刻,王紫衣就好似一个弱小的蚂蚁被卷入了滔天洪水漩涡之中,只有听天由命。

    因为现在根本就没有回去的路,那神秘大小姐撕裂开的时空屏障也已经关闭了……

    王紫衣不敢怠慢,想也不想便是一口真气喷射了出去,渗透进入“圣龙印”各种阵法之中,得到了王紫衣这股“圣龙印”的补充,顿时,“圣龙印”的阵法疯狂运转起来,一股璀璨的碧玉清光出现了,这碧玉清光如幻如梦,完全抵挡住了时空风暴的袭击,使得王紫衣彻彻底底站稳在虚空深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