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魔创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直到这时,王紫衣才有心情观察虚空之中的环境,就见虚空之中处处都是强烈的空间风暴,无穷无尽永无休止,在这风暴之中,别说是人了,就算是实力强横的魔族都存活不下来,王紫衣怀疑,这些魔族到底是如何能够通过这些风暴穿梭过来的。

    神秘大小姐时时刻刻都在观察着王紫衣的举动,看到往自已脸上的表情,自然就明白了王紫衣心中所想,淡淡道:“时空深处有的地方有空间风暴,有的地方没有风暴,而且风暴随生随灭,有的时候有,有的时候没有,就好像海洋上的大风大浪一般……”

    “而我们现在这个时候,选择的是风暴最为强烈的时候,虽然相对危险,但是这个时候也有一个好处,就是这些妖魔鬼怪相对少一些。当然,在这些虚空深处,也有一些虚空夹层之中,有一些相对安全的虚空领域,就好像我们“天心门”一般,其中就有这许多强大的魔族在其中生存,我们路过的时候如果遇到了,一定要将其消灭……”

    王紫衣连忙回头,就看见了神秘大小姐就这样站立在空间风暴中,没有施展出任何的法宝,也没有施展出防护真气,那些空间风暴袭击到达她的身上,全部被吸收了进去无影无踪,她的身躯就如一个大黑洞,可以吸收一切空间风暴的力量,这不知道是什么境界和功法,不过,王紫衣内心暗自判断,有可能是某种强大的体质,或者是一件强大的法宝。

    当然,对于这些他并不多说些什么,而是默运真气,开始暗中修炼,“至尊皇体”的内部许多真气组成了循环,不停的运转着支持“圣龙印”的运转,使得“圣龙印”的防护光芒越来越强,他真气雄浑深厚,哪怕是支持几天几夜连续不断的催动“圣龙印”也不怕真气不济,根本就不怕陨落在这里。

    神秘大小姐漫步在时空风暴中,渐渐远行,闲庭信步,对着王紫衣淡淡道:“跟我来吧……”

    王紫衣立刻跟随在后面,在时空风暴中他觉得很是磨练真气,而且“主宰真气”蠢蠢欲动,似乎感应到达了前方有强大的魔鬼,恶魔,各种魔族的气息,属于魔道的邪恶之道。

    就听轰隆一声巨响,在他们深入其中的时候,一道漆黑的长河,从远处延伸而来,所到之处,天气都转化成了漆黑的国度,所有的时空风暴全部都静止住了,一些扭曲的时空在这股漆黑的长河中,似乎凝固了,漆黑的长河渗透进入时空中,处处都出现了**的气息,隐隐约约,有泥潭沼泽,巨大位面在虚空中衍生,恶魔在呼唤,鬼神在咆哮。

    神秘大小姐突然停留了脚步,看着眼前的景象,言语之中显现出来了震惊,脱口而出道:“魔气大爆发!”

    听到神秘大小姐言语之中的震惊,王紫衣不敢怠慢,身形一顿,立刻来到神秘大小姐身后严阵以待,看着这漆黑长河镇压虚空风暴,各种魔族出现,使得虚空中出现了破裂,这伟大的力量根本不是人能够散发得出来的,而是自然的伟岸神力!

    王紫衣死死地看着眼前的景象,对着神秘大小姐问道:“什么是魔气大爆发?”

    神秘大小姐与其凝重:“魔域通道沟通无量魔域,虽然在这一边的出口被封印住,但是魔域通道乃是时空通道,无穷无尽的无量魔域之中的魔气聚集到通道之中,不得泄露,压抑到顶点之后,其中的魔气能量就会向着周围的亿万时空辐射邪恶力量。”

    “每当邪恶的魔气力量聚集到达顶点,就会产生以此大爆发,魔气纵横,横扫亿万时空和位面……而在魔域通道之中的无数魔鬼,恶魔,鬼神,僵尸,骷髅……各种魔族,就会乘着魔气爆发之时,降临各个时空,所以,如果没有魔气大爆发,那些根本不可能穿梭过时空位面的……”

    就算是“入圣境”级别的存在进入时空穿梭也得小心翼翼,更别说是一般的这些魔族了,不过,在魔气大爆发的时候,这些魔族却能够很好的生存下来,到达有血肉生灵的位面大陆之后,把整个位面大陆转化为魔域的附庸。

    而此时,这次的魔气大爆发就发生在“龙心大陆”附近的魔域通道,自然,“龙心大陆”首当其冲,就是魔气大爆发的攻击对象,甚至于说,如果这些被魔气大爆发席卷出来的魔族破坏了魔域通道的封印,那个时候,只怕“龙心大陆”立刻之间整个浩瀚大陆完全转化为了魔族侵蚀的废墟。

    “死来!”片刻之间,魔气大爆发的力量就席卷到达了王紫衣所在的位置,立刻周围的空间风暴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凝固而腐臭的灵玉出现,就好像是在这虚空之中重新凝聚出来了“尸魔绝域”那种位面一样。这就是魔气大爆发的威力,吹到哪里,哪里就自然产生了适合各种魔族存在的位面环境。

    千百头强大的恶魔子爵在魔气风暴之中出现,似乎发现了异常,猛的对着王紫衣扑杀了过来,顿时一股强大的恶魔风暴席卷当场。不过奇怪的是,这些恶魔居然对神秘大小姐视而不见,似乎是没有发现她,不知道她施展了什么手段,但是王紫衣却明明白白的看到神秘大小姐就在旁边。就好像神秘大小姐是一个旁观者,而恶魔直接无视了她,她却在静静的观察着王紫衣战斗。

    “王天,在魔气风暴之中的恶魔骨魔鬼魔等魔族非同小可,而且会越来越强大,甚至不缺乏“超凡境”级别的高手,你好好战斗把握,我会指引你……”神秘大小姐的声音传递过来。

    看着置身事外的神秘大小姐,王紫衣也是心头震惊:“为什么这些魔族会对你视而不见,不攻击你?”

    神秘大小姐淡笑道:“因为我是来监视你,指点你的,并不是来帮助你的,修补封印的任务执行人是你而不是我,当然,我也没有义务帮你一起击杀这些狙击的魔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