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武林风云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别着急,莫凌,知不知道狂刀的奖金谁领走了?”酒徒看着莫凌问道。

    “狂刀的奖金?不知道啊!我也是因为有着父亲的缘故所以才能够把师父的奖金领出来的,至于狂刀,好像还没有领取。”莫凌回想着说道。

    “好,那你想办法把狂刀的这一份奖金盯住,一旦有人领走了,那就通知我们,到时候跟踪此人的话应该是能够找到狂刀,凌云的首要目标就是狂刀,我们要做的就是先他一步找到狂刀,这样就能够有机会拦截凌云。”酒徒分析着说道。

    人老精鬼老灵,分析事情都是面面俱到,能够想到好处,确实只要能够先凌云一步找到狂刀就可以了。

    不过,这样真的能够做到吗?可能这一次要让的酒徒有点失望了。

    “你终于还是找来了。”狂刀淡淡的说道。

    “在那最后一刻,我们已经约定好了,希望你能够说出师父的下落,我不要求你背叛,告诉我就可以了,你大可以告诉那些人,说我凌云要去闯闯这龙潭虎穴,就让他们做好了埋伏,我不会在意。”凌云盯着狂刀双目泛光的说着。

    “你这是在找死,你知道即便是我这样的人,虽然只是分部,不过在暗影阁都有着好几个我这种实力的人,还有一个比我还要强上许多的长老,你觉得你一个人有胜算吗?或许酒徒前辈和你一起前去的话,还是有些希望的。”狂刀一脸激动的说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