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武林风云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两个优秀的男人就这样因为误会而大打出手,甚至两人差点都同归于尽了,当时可是看着她都是紧张万分,不过,自己都不能够离开这个房间,怕被人认出来,只能等到狂刀康复一些之后,来到这里打听一下才算是安心下来。

    “暗灵四子?即便是这样,我也一定要救出师父,师父,你等我,马上就能够救出你了。”凌云看着图纸嘀咕着。

    “什么人,出来吧!跟了这么久,难不成还不想出来?”凌云突然说道。

    “我也觉得你是能够发现我的,至少之前的时候,已经发现过我一次了,虽然说我可能露出点马脚,不过,即便是小小的马脚都能够抓住,你很仔细,很细心,不过,如果你真的想要去闯暗影阁,真的会像狂刀说的那样,你会死的很惨。”一道黑影出现在凌云的面前。

    “魔影,一直以来你都在保护着狂刀,可以说你们两个联手,真的很配合,一个刀法过人,一个能够在暗中行驶,善于隐藏,一般人根本就难以发现你,两人联手,一明一暗,可以说是暗杀的精英人才。

    即便是说成所相媲美也是正常的事情,你一直在跟在狂刀的身边,既然知道了这件事情,给你两个选择,一,你现在就可以离开,甚至可以把这件事情告诉你背后的人,让他们做好准备等待着我凌云的到来。

    二,你不用离开了,直接死在这里就可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