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武林风云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着黑衣人离去的背影,凌云淡淡的摇头,对于接下来将要做的事情,他不会去连累任何人,更加不会去让的陆风等人参与进来,所有的一切,他已经做好了全部的准备,自己一个人来承担。

    暗影阁的在这里的分布可以说是错中复杂,不过,最大的一个分布则是藏身在山林之中,也只有在这种地方才能够不被人发觉,至于其他的一些小的分支机构,则是分散在各个地区,能够知道这里的人并不是太多。

    很多的组织成员,只是知道自己的联络据点,却是不知道这个分部的存在,也只有狂刀,魔影这种厉害的角色才能够在这里自由出入。

    不过,现在多了一个凌云,有了狂刀给予的地图,找到这里,也不是太难得事情了。只是这里看起来依旧是一片山林,即便是有房屋,也是林散的几间小房,根本不可能成为这么庞大组织的大本营。

    凌云一个人走在山林之中,时而辗转,时而快冲而过,似乎这里也是有着很不多的神秘之处,不小心,可能还没有进入那所谓的秘密基地就已经葬生此处了。

    “这里的机关布置,果然不是一般人能够布置出来的,一不小心,还真是会让人葬生此处,如果没有狂刀的这份地图,还真是有点难以进出,不过,他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之间,应该是敌对关系才对,还有他的那句话……”凌云一边走着,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