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都市武林风云榜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嗖”的一声,一道剑光在昏暗之中闪现而出,速度之快,眨眼之间便已经出现在了凌云的面前,一剑便是冲着凌云眉心刺去。

    “也就这点能耐罢了。”一道声音落毕,长剑也是在此时直接穿透了凌云的眉心而过。

    然而,嘴角的微笑还没有绽放,便是见到那穿透而过的凌云,在此时居然虚化开来,倒是让的那人不由一愣,显然这仅仅只是一道残影而已。

    “可惜,速度还是不够快……”凌云说着,天龙剑在一声龙吟之声中破鞘而出,天龙剑在手,对着那人一剑挥去,剑芒猛蹿数寸有余,对着那人的一斩而下。

    “铛”的一声,精铁相交的声音传出,显然在这紧急之中也是此人回身防御之下,两人手中的剑交锋在了一起。

    “凌云,不愧是凌云,怎么说也是能够与狂刀交锋不相上下之人,果然不一般。”那人在交锋的一瞬间,借助了反弹之力一跳而开,盯着凌云说道。

    “在这里,能够有这般身手,除了暗灵四子之外,应该也就是暗影阁堂主了吧!当初杀我兄弟姐妹的时候,应该也就是你下的命令吧!既然这样,今天,你也就葬生此处吧!”凌云说着,双目瞬间,赤红一片。

    显然,这一刻的凌云,靠着自己的一腔怒火,以及那复仇之心,化作了一股力量,可以说,这就是所谓的杀气,也是酒徒等人担心凌云走火入魔的关键。

    只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