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鸿蒙悟空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见神雷大帝真身进入孙悟空眉心处内的时候,孙悟空周身猛然放射出威力巨大的电光波出来。无数电蛇闪动,就见孙悟空的头青云中突然演化周天神雷,里面更是万雷咆哮奔腾,如同一片雷电的恐怖世界。就见一片至高的虚无之中的一处电闪雷鸣的大池中,一道无比恐怖强横的无色雷电从虚无中之射而下,穿越无数空间和时间的约束,直接射到孙悟空的身体之中。

    随即孙悟空身上的光芒更是大炙起来。待时间过了好久,孙悟空猛然睁开双眼,两道黑色的闪电快速的射了出来,直接穿过前面的空间,射到万里之外的大山上,一座巍峨的大山随即如同纸做的一般,快速的破碎开来,无数烟尘碎末飘散在天空中。

    孙悟空微微头,心念一动,右手中猛然生出一团耀眼的金色雷电,孙悟空看着手中不断闪烁的雷电道:“雷之本源的规则,在我分化出神雷大帝后,已然领悟了五成,而且随着神雷大帝的出现,我的灵魂境界竟然一跃飞升至太乙后期,我的道行也上升至道尊后期了。果然恐怖的很啊!而且我的神雷大帝一出世就直接拥有道尊前期的修为,配合他的神雷天暴的强悍攻击,就算是我也不敢轻易拿的下他!哈哈,这无疑是给我增加了一个大的帮手。”

    孙悟空了一会儿,收起手中的金色雷电,心神融进意识海中神雷大帝的道场内,来到处在大片雷云之中的天雷山,孙悟空漫步在雷霆之中,诸多恐怖的闪电却对孙悟空造成不了一丝的伤害,孙悟空慢慢的升到一座威武壮观的宫殿前,正走在宫殿前的广场上。就见前方一阵快捷无比的闪电突闪急至,来到孙悟空的面前,孙悟空看见一身绣刻着神龙吐电飞跃翻腾式样的金衣男子,走了过来。这男子一双威严的眼睛看着孙悟空,然后微微一笑。

    作揖道:“本帝见过道友!”孙悟空看着一身电闪雷鸣,给人带来很大震慑力的金衣男子,也笑道:“呵呵,见过道友!你我本是一体,何须这么客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