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鸿蒙悟空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非不假,但你是本尊,而本帝虽然是个独立的存在,但是仍然是你的分身,主次还是要分的,道友没有了我,多会受伤而已,而若道友身损,本帝也要和你一起身损化为本源了!”神雷大帝威严的道。

    “呵呵,的也是,只是觉得自己和自己话,一时间有接受不了而已。”孙悟空不禁笑道。“是的,你我本是一人,自然心意相同!我之能力你身为本尊,自然也能使用。还望道友千万别客气!”神雷大帝微微一笑,一双电眼中竟然闪烁着无穷闪电。

    “恩,这是自然,道友你还请回,本尊来此,只是和道友打个招呼而已,道友还请继续修行去吧!”孙悟空对着神雷大帝道。“恩,道友安走,本帝去也!”随即对着孙悟空拱了拱手,身形化为一道闪电,消失在广场上。孙悟空微微一笑,身形也消失不见。孙悟空慢慢的睁开双眼,自言自语道:“看来还是出关的为好!不然玄思那丫头还不知道把麒麟怎么了呢?”

    完,单手对着前面不远的石门一推,厚重的石门就自动打开了,孙悟空的身体随即化为流星射了出去。孙悟空来到玄教总部,发现许多人都在焦急的忙着,孙悟空不解,拦住一人问道:“你们这么忙乱,所为何事?”

    被拦下来的是一位只有道人初期的弟子,见是孙悟空,连忙行礼道:“前辈,您出关了啊!大事不好了,您交给玄思师祖看管的那只麒麟,闯了大祸了,现在所有人都在寻找那只麒麟呢。”“哦?我的那只麒麟究竟闯了什么大祸了?让你们这般劳师动众的寻找?”“前辈你有所不知啊,就在前不久,阐教的一位什么有来历的公子,来到我们天玄星游玩,在大街上正好碰到抱着麒麟的玄思师祖,就想上来纠缠我玄思师祖,奈何功力不如我玄思师祖,被我玄思师祖打个狗血淋头,惨败而回。

    奈何那家伙不知天高地厚,伤好后竟然找了几个帮手,前来我教挑衅,就在两方人打斗之时,那公子欲要擒住麒麟,威胁玄思师祖,谁不知,那麒麟突然发狂,嘴里喷出一团无色的火焰,顿时就将那公子烧的什么都不剩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