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伊尘轩?发现她不见了,他是不是很着急?慕秋雪犹豫了一下,才询问道,“他,怎么样?”

    “好得很。”上官羽冷哼道,“前日收到福伯的传信,说是雨贵妃有一个多月的身孕了,他有立后的打算。”

    “真的?那太好了,我有侄子侄女了。”慕秋雪欢喜的拍着手。

    “放心。”上官羽伸手点了点她的额头,道,“以后你的侄子侄女会多得一屋子都装不下。”那人可是皇上,后宫三千粉黛,女人都如此之多,子女还用得着说了吗!

    “也许吧!”慕秋雪叹息一声道,“后宫是一座吃人不吐骨头的牢笼,能活下来平安长大是最好的。”

    上官羽没有说话,只是将她紧紧的拥着,生在皇族,看似富贵,却还不如平常百姓家的孩子,各种身不由己和无奈,里面的苦只有他们这些皇子公主才知道,半响,才道,“我不会让我们的孩子过我们曾经的生活。”

    闻言,慕秋雪抬头瞪着他,道,“什么我们的孩子,我还没同意嫁给你呢,想得到挺美的。再说了,你一个前朝的王爷如今的庶民,你拿什么养活本公主啊?”

    上官羽懵了,平时巧舌如簧的他,此时连该说些什么都不知道了,她以前不是从不在乎这些身外之物的吗?如今这是......怎么了?

    慕秋雪将头瞥向一边,时不时的用余光看向他,见他一脸的呆相,眼中的无奈,心中笑个不停,难得看到一向巧舌如簧的人在她面前吃瘪。

    “那个?”上官羽小心翼翼的看向慕秋雪,“虽然我如今已不再是王爷了,但是我手上还有几座宅院和店铺的地契,再加上瑞升钱庄和庆丰隆,我想,我还是能养活你的,要是还不行,我想我还是能卖个好价钱的,不管怎么说,我也还是龙吟皇帝的亲表弟。”

    这下轮到慕秋雪倒抽了口凉气,呆了,她本是想逗逗他的,谁知这一逗居然将他的全部身家给逗了出来,那几座宅院和店铺的地契她一点儿都不关心,但是,“瑞升钱庄和庆丰隆都是你的?”

    “嗯。”上官羽点点头。

    慕秋雪的双手揪上了他的衣领,又道,“那可是这天下最大的钱庄和当铺啊,在各国都有分号,居然是你的?”

    “是我的。”望着那满脸震惊的瞪着他的人,上官羽还是淡笑着点头。

    得到如此肯定的答案后,慕秋雪由刚开始的震惊诧异到此时的平静,她缓缓笑了,据她所知,伊尘轩的银票都是出自瑞升钱庄,这瑞升钱庄是上官羽的产业,那这不就相当于他是天朝最大的财主,如果他真的想要找伊尘轩报仇,直接断了伊尘轩的财路,用不了多久,整个天朝就会垮,伊尘轩想尽办法都挽救不了,这......真是......

    笑了一会儿,慕秋雪才反应过来,她为什么要笑啊,难道是因为突然发觉自己看上的男人是如此的能干,如此的霸气,如此的富有而......开心?

    不对啊,虽然伊尘轩是她这具身体的亲哥哥,但也算是她最亲的人,她怎能如此的幸灾乐祸呢,“伊尘轩知道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