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王妃不可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上官羽白了她一眼,摇头道,“如果他知道,不杀了我也会幽禁我的,还会让我来找你吗?”

    慕秋雪愣了,是啊,不说上官羽是前朝的人,和伊尘轩有着国仇家恨,就这富可敌国的财力,他也不会轻易放过的,对于坐在那高位上的他来说,要么收入囊中成为自己人,要不就除之而后快。

    过了一会儿,慕秋雪伸出手指,挑起他的下巴,盈盈一笑,道,“你刚刚不说要把自己卖了吗?不如就卖给本公主吧?”

    “好啊!”上官羽爽快的答应了,“那以后草民就跟着长公主吃香的喝辣的,将软饭吃到底了。”

    “噗!”慕秋雪大笑,“人家以此为耻,你居然以此为荣!”

    “人各有志,让他们羡慕去吧!”上官羽不以为然的说道。

    “你啊!”慕秋雪伸手轻轻拍了一下他的胸口,目光瞟到他的双眼上,才响起眼前的人是那样的身心疲惫,连忙说道,“脸色这样憔悴,今晚你就在这里休息一下,明早天微亮你再走。”

    上官羽愣了,以为她会赶他走,没想到却是挽留,虽然他知道她只是字面上的意思,但是,“这孤男寡女的,你不怕我起什么坏的心思?”话这样说着,身子也朝她靠了过去,一脸邪魅的笑容看着她。

    谁知,慕秋雪笑得更是媚惑,右手抚上了他的脖颈,顺着刚刚无意间扯开的领口,手指划到了他微露的白皙锁骨上,明显感觉到手下的身子颤了一下,“如果你不怕我给你下毒的话,到可以试试?”

    “你舍得?”上官羽扯了扯嘴角,打趣道。

    “我......”慕秋雪瞪了他一眼,“我还真舍不得。”说完,便兀自起身进了榻里躺下,双手放在胸前,双眼紧闭,其实她也只是那么一说,心里还是挺紧张的。

    见慕秋雪闭上了眼睛,上官羽才缓缓松了一口气,要知道,刚刚她那手指的触感,让他禁不住身心一荡,只觉得一股酥麻感从锁骨一下子传遍了全身,而下身也瞬间起了反应,他多怕她会继续下去,那样他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控制下去,也不想她发现他的异常。

    上官羽起身将外袍脱下放在一旁的椅凳上,然后躺下,伸手将慕秋雪扯进怀中,发现她的身子有些僵硬,轻笑出声,原来她并不像表现的那样放得开,心里还是紧张的,伸手拍了拍她的肩膀,示意她放松,“很晚了,睡吧!”

    闻言,慕秋雪笑了,她也不知道自己在笑什么,也许是觉得自己看上的男人是如此的好吧,伸手揪住了他的中衣,在他怀中蹭了蹭,感受他熟悉的气息,心里顿时觉得特满足,特安定。

    看着她如此小鸟依人的一面,上官羽幸福的笑了,有妻如此,夫复何求,直到沉睡过去,嘴角的笑容都没有淡去。

    半响,听着头上匀净平缓的呼吸声,慕秋雪轻轻抬起头,伸出手指在那含笑的唇角轻抚了一下,笑着重新将头靠在他的胸前缓缓入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