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又出了一趟府,买了一些防身的东西以及药材回来。

    回来后,雪凰直接把自己关进了房间,这一关就是大半天的时间,直到下午的时候这才出来。

    从房间出来,看上去有些狼狈的雪凰还没有来得及去清洗一下,就看到雪战带着一伙人浩浩荡荡而来。

    手持武器,来势汹汹!

    凤眸微眯,浑身溢满了杀伐之色,静静的立在了长廊之下,看着那声势浩大前来的一群人。

    院子里的丫环们一看雪战带了那么多人前来,知道来者不善,于是一个个缩在房间里面不敢出来。

    就算有几个胆子大一点的,也只最多只敢开条门缝往外瞧着。

    雪凰就那么静静的站着,身子脊背挺得比直,看着走到自己面前的一行人,神色未变,仿佛早就知道他们还会再来一样,那云淡风轻的态又好像根本没有把雪战他们放在眼中一般。

    雪凰是什么人,她可是华夏帝国最厉害的杀手,什么大场面没见过,更何况她一向引以为经典的一句话,那就是‘狭路相逢勇者胜’就算雪战带来的人多又怎么样,没有比试过又怎么知道她打不过他们?

    更何况雪凰早就练就了一身,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心不跳的本领。

    就算对方来势汹汹又怎么样?她难道还会怕了不成。

    大不了一死。

    可就算是死,她也会拉几个垫背的。

    “雪凰,刚刚大夫已经为裳儿诊断过了。她确实是中了毒,这一次你还有什么话可说?”

    雪战冷冷的看着雪凰,大手紧握。如果不是看在雪凰是那个人的女儿的份上,他早就让人上前把她打杀了,哪还有她说话的机会。

    “二叔,如果我仍旧坚持那毒不是我下的,你会怎么做呢?”雪凰平静的看着雪战,淡淡的说道。

    现在雪霓裳发作的毒确实不是她下的。可雪战会相信吗?

    答案肯定是否定的。

    没有任何一个父亲不相信自己的女儿而相信一个外人。

    是的,对于雪战来说,虽然雪凰是他大哥和那个人的女儿,可终究是外人。不然又怎么会任由陈氏把雪凰扔在西院从不过问呢?

    果然,雪战是不相信雪凰的话的。不要说雪霓裳是他一向疼爱的女儿,就自己给自己下毒这一点,除非那个人疯了又或者别有目的,不然谁会做这样的蠢事?

    这样一分析,雪战很轻易就相信了雪霓裳的说辞。所以对于雪凰的不承认,就直接的断定为她敢做不敢当的狡辩而已。

    “来人,把雪凰给我抓起来!”雪战大吼一声,脸色阴沉阴沉的,如那暴雨来临前的黑云一般,命令着侍卫们上前抓雪凰。

    “二叔,我再说一遍,毒不是我下的。”雪凰一听,脸色一沉,身上戾气顿起,看着雪战目光幽深一片。

    她并不想和雪战对上,对方毕竟和她有着不可抹灭的血缘关系,是她的亲人。

    虽然之前对她不闻不问,但并没有直接伤害过她。

    所以,雪凰并不想直接与雪战动手。

    “还想狡辩?”雪战一听更加的怒了起来,厉喝一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