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狡辩?我看是二叔你老眼昏花吧,连雪霓裳那点小伎俩都看不出来?”雪凰一看雪战根本没把她的话听进去,直接认定是她下的毒,心中也来气,讽刺的话脱口而出。

    “大胆,谁给你的胆子竟然敢这样对候爷说话?”雪凰的话音一落,雪战还没有开口,一旁的侍卫竟然开口了。

    雪凰一听那侍卫说的话,顿时就笑了,笑得那个花枝招展,美丽非常,毒舌的开口:“哟,哪里来的一条狗,倒是挺忠心的。”

    “你?”那侍卫一听雪凰骂他是狗,脸上一怒。招呼也不打,直接拔剑上前,朝着雪凰刺去。

    雪凰早就暗中戒备着,一看那侍卫拔剑冲了上来,凤眸微眯。身子一偏,僻了开去,紧接身子再一转,转到了那侍卫的身后,抬脚朝着侍卫屁股上一踢,把那侍卫一脚踢飞出去。

    “哄”的一阵大笑传来,侍卫羞得满脸通红,恼怒中运起轻功飞身而回,举剑朝着雪凰的面前刺来。

    剑光袭至,雪凰身子往后一倒,僻了开去。紧接着一个后滚翻,调转身来,握着匕首朝着侍卫身上刺去。

    此时,侍卫招式用老,想要回防已经不可能了,只能运起轻功飞身而起僻开。

    侍卫的反应很快,可雪凰手上的匕首更快。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就在侍卫飞身而起的时候,雪凰那原本要刺向侍卫胸前的匕首突然刺向了他的下身。

    顿时,啊的一声惨叫传来,让院中的其他侍卫浑身一颤,然后看向声音发出的方向。

    当的一声清响传来,就看到那原本与雪凰打在一起的侍卫扔了长剑,双手捧着自己的下身,直接跪了下来。

    那模样,要多凄惨就有多凄惨。尤其是那透过侍卫双手流出来的鲜红的血液,更是让众人心惊不已。

    他们看着雪凰,就像看着一个怪物。

    她,竟然废了那侍卫的命根子!

    这……

    众人震惊了。

    他们怎么也没有想到雪凰下手如此之恨,而且是如此的出人意料,她竟然废了男人传宗接待的地方。

    然,他们却不知道此时雪凰也呆住了。她本来是想刺对方的胸膛的,却没有想到误打误撞刺中了对方的命根子。

    不过,雪凰只呆了那么一会功夫,就回过神来,一脸冷酷的看着那惨叫不已的侍卫,眸光暗闪。

    只废了她的命根子,便宜他了,要知道一开始雪凰可是打算杀了对方的。不过现在也和杀了他没有两样。

    那东西作为男人的象征,是何其的宝贵。现在却被她一匕首给废了,对方连男人都做不成了。这难道不比杀了对方还残忍?

    想着,雪凰没有再理会那侍卫,而是转身看向对面的雪战。看着他一脸扭曲的样子,眸光暗沉。

    扬头,抬眸,雪凰看着对面的雪战和侍卫们,冰冷的问道:“现在谁还要来试试我手上的匕首?”

    音落,看到对面的众侍卫一脸惊惧的模样,唇角微扬,勾起一抹嘲讽的淡笑。

    雪战手下的人也不过如此!

    雪凰冷笑,正准备再次开口。

    这时,一道浓烈的杀气从背后袭卷而来,伴随着一声怒吼:“贱人,纳命来!”

    ps:今天七更毕。没有收藏,然然没有动力,心碎了一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