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凰脸色一沉,眸子里闪过一道寒光。

    本来她还想饶对方一命,却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自己来找死,那就怪不得她了。

    想着,雪凰的身体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僻了过去,随即身子一转右手一挥再一划。

    啪的一声,一条手臂齐根被砍了下来,掉在了地上溅起一阵灰尘。

    “啊……”

    侍卫的惨叫声再次响起,人也随即摔在了地上,双目腥红的看着雪凰,满目恨意,就好像要把她撕碎了一般。

    抬步上前,雪凰站在了侍卫的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冷冰的开口:“既然你急着找死,那我成全你!”

    说完,雪凰抬脚往他的下身用力的一踩。凄惨的嚎叫声冲破云霄,侍卫的脸瞬间变得苍白如纸,毫无血色。

    俯身,弯腰捡起侍卫因痛而扔在地上的长剑,朝着对方的脖子上轻轻一划,一条细细的血痕印了出来,刺痛着众人的双眼,让他们再一次愣住了。

    “把她拿下!”

    这时,雪战的一声大吼,侍卫们被震得回神,然后一起上前把雪凰围了起来。

    “哟,看你们这架式是想一起上了。怎么,怕单打独斗吃亏,就想着一起来欺负我这个弱女子了?果然是二叔调教出来的好手下,雪凰佩服、佩服。”雪凰淡淡的扫了一眼那围着自己的侍卫,最后把目光停在了雪战的身上,一脸的嘲讽。

    “把她抓起来。”雪战瞪了雪凰一眼,怒声命令道。他就不相信了,这么多人会对付不了一个雪凰。

    哪怕她手段再残忍,再有本事。一拳也难敌四手,他就不相信了,雪凰能打过一个,还能打过一群?

    “想抓我,也要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冷笑一声,雪凰身上的气势顿变,一身幽暗的气息尽数散发出来,有如那地狱中的黑暗使者,又仿佛一柄出鞘的利剑,蓄势待发。

    这突然变化的气势不仅让那些侍卫们一愣,更是让雪战心惊不已。

    他怎么也没有想到,雪凰这个从来不被他待见的侄女,竟然会有这种气势。说真的,就算是现在的他也未必有这种气势。

    这种气势可不是一朝一夕能养成的,也不是谁都能具有的。除了那种常年在死人堆里爬滚,手上不知道要沾满多少鲜血的人。

    可这雪凰怎么会有这种气势?

    就算她心狠手辣,就算是她杀过几个下人,可未必能养成这种气势。

    这真的是他侄女吗?

    雪战有些怀疑了起来,一双眸子紧紧的盯着雪凰,从上到下一遍又一遍的打量着。

    雪战也不知道自己打量了多久,直到雪凰的声音再次传来。

    “你们一个个怎么成了木头了?不是要抓我吗?怎么还不动手?”轻蔑的神情,不耐的语气,让侍卫们脸色一沉,更是让雪战那心中的疑惑尽去。

    不管她是不是他侄女,今天他都不会放过她的。

    想着,雪战朝着侍卫们冷冷的下令道:“还愣着干什么?把她拿下!”

    侍卫们听令,一个个亮出了手中的武器朝着雪凰攻击而去。

    “来得好!”暗喝了一声,雪凰的身子有如灵猫一样,左躲右闪,在侍卫们中间穿插来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