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等着……”

    </br>远远的雪凰的声音传来,让雪战再次一惊。

    </br>他刚刚的话说得并不大声,怎么还被雪凰听到了,难道说……

    </br>想到这个可能,雪战的脸色再次变得苍白了起来。下身一阵痛意传来,让他再也承受不住这一个又一个的打击,猛得摔倒在了地上。

    </br>去而复返的小厮一看雪战竟然摔倒在了地上,大惊。一把抱起他并放在了软榻之上。

    </br>正准备给他盖上被子后去请大夫,却不想一低头就看到雪战身上渗出来的血迹,顿时大惊失色。

    </br>猛得掀开他的衣摆看以那渗血的部位,想到之前雪战的过激反应,脸色顿时苍白了起来。

    </br>于是转身匆匆出了屋子,前去找大夫。

    </br>当雪战病倒的消息传出,整个候府是一阵鸡飞狗跳,陈氏以及一众姨娘小妾们再次涌向了雪战的院子。

    </br>不多一会儿功夫,大夫还没有到,一个个夫人们却是早早的到了,并围在了雪战的面前。

    </br>闻着血腥之味,看着他身上涌出来的血迹。陈氏一惊,上前掀开了雪战的衣袍。

    </br>衣袍一掀,众夫人一看,顿时一个个都瞪大着双眼,一脸的不可置信,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br>唯有雪霓裳,淡淡的看了那面无血色的雪战一眼,转过头去。心中闪过一道快意的同时,更多的是恨意。

    </br>凭着她的聪明,早就猜测了这件事与雪凰有关。

    </br>因为只有她知道雪凰其实就是一个魔鬼,一个恶魔。

    </br>此时的雪霓裳肠子都毁青了。如果早知道雪凰被打死后会变成另外一个样子,那天她说什么也不会去西院。

    </br>如果那天她没有去西院,是不是现在就不是这个样子;是不是她还是候府最受宠的小姐;是不是不会发生这么多事情?

    </br>可世界上没有那么多如果,只有结果。现在的结果就是雪凰已经把整个候府搅得一片乌烟瘴气,鸡犬不宁。

    </br>现在连候府的支柱都病倒了,而且还不是一个男人了,让雪霓裳心中彷徨的同时,更多的是恨意。

    </br>是的,恨意。

    </br>现在的她心里满满的都是对雪凰的恨意,无时无刻不在想着要把雪凰给弄死,时时刻刻都在诅咒着雪凰。

    </br>想着,雪霓裳身上的戾气越来越胜,杀气越来越浓。

    </br>然,却在这时,林姨娘不经意的回头,看到的不是雪霓裳眼中上的杀意,而是她那一点一点变白的头发。

    </br>于是,忍不住的尖叫出声,伸手颤抖的指着雪霓裳,指着她的头,一个劲的说道:“她,她的头,她的头……”

    </br>“林姨娘,你鬼叫什么,裳儿的头怎么了?”陈氏听到林姨娘的尖叫声,很是不悦的训斥道。

    </br>雪战成了这个样子,她已经够心烦的了。可林姨娘倒好,平时温柔似水的,这会却没规没矩的大叫,成什么体统。

    </br>陈氏一边训斥着林姨娘,一边转头朝着雪霓裳看去。一看之下,自己也惊呆了,指着雪霓裳半天说不出话来。

    </br>“我怎么了?”对上众人惊恐的目光,雪霓裳收起眼中的杀意,一脸不解的一边问道,一边伸手去摸自己的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