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摸了好一会儿,并没有发现异样,于是说道:“我头上没什么,你们大惊小怪做什么?”

    </br>说完,雪霓裳狠狠的瞪了林姨娘一眼。刚刚就是她先开的口。

    </br>“裳儿,你的头发,头发白了。”陈氏结结巴巴说着,眼中仍旧满是惊恐。

    </br>此时的雪霓裳,三千青丝白成雪,上去好不惨人。

    </br>“娘,你说什么?白发?”雪霓裳一看陈氏的话,也跟着一惊。然后抬手把头上的簪抽了下来,头发顿时披散在了肩上。

    </br>雪霓裳抬指勾起一缕放在了眼看,一看之下,整个人顿时震惊的说不出一句话来。

    </br>过了好一会儿,仍旧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于是转身在雪战的房间里找着镜子。

    </br>当她立于镜前,看到里面那个满头白发的女人时,顿时疯狂了起来,然后飞跑着出去。

    </br>雪霓裳跑得飞快,不多一会儿就来到了月兰阁。进了月兰阁也不等人通报,直接朝着雪凰住的屋子闯去。

    </br>她闯进屋里,一眼看到那正坐在椅子上喝茶的雪凰,怒视着她吼道:“雪凰,你对我做了什么?”

    </br>雪凰淡淡的扫了雪霓裳一眼,面无表情的说道:“做了什么?你不是看到了么?”

    </br>“果真是你?”

    </br>听到雪凰承认了,雪霓裳再也忍不住满腔的怒火,猛得朝着雪凰冲过去,吼道:“我要和你拼了。”

    </br>“就凭你?”雪凰冰冷的声音响起,玉手一挥一股真气朝着雪霓裳袭去。

    </br>砰的一声,雪霓裳被摔在了地上,摔了个狗啃泥。

    </br>“你?”趴在地上,雪霓裳怒视着雪凰,恨意滔天却是无可奈何。

    </br>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才隔一个多月没见,雪凰竟然有了内力,而且不弱。

    </br>于是雪霓裳对雪凰又嫉又恨了起来。

    </br>她嫉妒雪凰的好运,竟然能凭空得来内力。而她苦学武功十几年,竟然比不起她一个曾经的废物。

    </br>耻辱,绝对是耻辱。

    </br>雪霓裳的心中充斥各种情绪,不平,妒忌,恨意,最后统统化为了杀气。

    </br>没错,杀气。她霓裳想杀了雪凰。

    </br>眸光闪烁,她在估算自己一击的成功率。

    </br>现在,她与雪凰不过九尺的距离,如果她用那个暗器,伤到雪凰的成功率应该在一半以上。

    </br>但如果再近一点的话,那就成功率就能达到八成以上。

    </br>想着,雪霓裳猛得抬头,脸上换上了一逼哀切的样子,然后朝着雪凰面前爬去,一边爬一边哀求着:“大姐姐,妹妹错了,妹妹不该对姐姐起了杀心。现在妹妹向你道歉,还请大姐姐大人有大量,不计小人过,饶过妹妹这一回,妹妹以后再也不敢了。”

    </br>距离在一点一点的缩近,眼看着就要爬到雪凰的脚下了,雪霓裳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垂下了头一副知错的样子。

    </br>雪凰正疑惑着雪霓裳怎么突然转性了。

    </br>却在这时,雪霓裳猛得抬起头来,嘴角噙着抹诡异的笑容。紧接着一道轻微咔嚓声响起,一片寒光朝着雪凰的胸前射去。

    </br>腥味扑鼻,寒光闪闪。

    </br>该死,竟然是暴雨梨花针!

    </br>而且还淬了毒。

    </br>ps:八更了,还有两更估计要十二点多才出来,然然很抱歉,亲们莫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