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含香被东方琳这么一吓,顿时腿一软跪了下去道:“公主恕罪,含香所说千真万确,不信可以找镇国候一问便知。”

    </br>脸上满民惶恐,心中却是得意之极。只要东方琳去问了镇国候,凭着镇国候对雪凰的恨意,那么不是事实也成了事实。

    </br>到时……

    </br>想到双方连手对付雪凰的情景,陈含香脸上的笑意越发的深了起来,却只能垂着头不敢让东方琳发现。

    </br>听言,东方琳的目光在陈含香的身上顿了顿,眸光变得深沉了起来。转头对李芯儿说道:“你先好好休息,其他的事情娘会处理。”

    </br>说完,目光再次在陈含香的身上一停,转身出去了。

    </br>不多一会儿,一道拜贴递往了镇国候府。

    </br>此时,凰临。

    </br>东方临天坐在大厅中一边喝茶,一边等着雪凰。

    </br>他今天一早就来到了雪临,却不想雪凰竟然比他更早的出府出去。

    </br>没能见到雪凰,东方临天又不甘心,所以一直坐在厅中边喝茶边等。

    </br>直到第三盏茶都喝完了,东方临天仍旧没有看到雪凰的身边,于是心底有些焦燥了起来。

    </br>自从昨天晚上被赐婚后,他一直想要知道雪凰的想法。本来昨晚打算找雪凰好好的聊一聊的,却不想她走得太快。

    </br>等他从宫中出来的时候,早已不见了雪凰的身影。所以,这才一早前来拜会。

    </br>却不想雪凰竟然一早出去了,眼看着这都大中午了,却不见雪凰回来,心底不仅有些着急。

    </br>“莫是!”

    </br>东方临天放下茶盏,喊了一声。

    </br>“爷,有何吩咐?”莫是门外走了进来,恭敬的立在东方临天的面前。

    </br>“去问问她到底去哪了,爷去找她。”

    </br>在这里等着实在不是办法,东方临天决定出去找找,说不定能碰到雪凰。

    </br>“是!”莫是应道,正准备去找人打听,转身就看到雪凰正从外面回来,身边还跟着一位男人。

    </br>看着那陪雪凰一起回来的男人,莫是眸光微闪,看了东方临天一眼,说道:“爷,王妃回来了。”

    </br>说完,转身出去了。

    </br>虽然莫是很想看看自己的主子吃醋的样子,可为了小命着想还是离得越远越好。

    </br>莫是刚一出去,雪凰就和楚墨非一起走了进来。

    </br>东方临天一听雪凰回来了,脸上顿时染上了一层暖意。

    </br>抬头一看,一眼看到那陪着雪凰一起进来的楚墨非时,脸顿时冷了下来,就连身上也在眨眼功夫布满了寒霜。

    </br>“你怎么来了?”雪凰一进厅就看到那一身冷气正坐在轮椅上喝茶的东方临天,秀眉微挑。

    </br>抬眸,东方临天看了雪凰一眼,没有说话。可那脸上的表情却是臭臭的,仿佛雪凰欠了他几百万似的。

    </br>秀眉轻轻蹙起,雪凰眼中闪过一道不解,用询问的目光看着东方临天。

    </br>你怎么了?

    </br>不待东方临天回应,一旁的楚墨非开口了:“凰儿,这位是?”

    </br>“哦,他是东方临天。”

    </br>说完,雪凰又指着楚墨非对东方临天介绍道:“他是我表哥,楚墨非。”

    </br>听了雪凰的话,东方临天眸光微闪,抬头看着楚墨非,满是敌意的开口:“表哥?我怎么从来不知道你还有位表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