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额”雪凰被东方临天突如其来的敌意弄得一愣,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br>然而,一旁原本就酸意泛滥的楚墨非听了这话,心中顿时更加的不舒服了起来,看着他挑衅道:“怎么,我是凰儿的表哥你有意见?”

    </br>“你说呢?”

    </br>东方临天冷酷的开口,一双凤眸凌厉的看着楚墨非,眼中是男人对男人的警告。仿佛在说:你给我离我的王妃远一点。

    </br>楚墨非一看这东方临天这还没哪哪呢,就开始警告起自己来了,心中顿时火起,于是脸色不善了起来:“哼,你算哪棵葱,凰儿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管。”

    </br>“我不算哪棵葱,只不过我是她的未婚夫。”东方临天淡淡的开口,看着楚墨非因自己的话而变黑的脸,慢悠悠的加了句“而你却只是她的表哥而已!”

    </br>一句话把个楚墨非气得差点没有吐血。

    </br>抬眸,怒视着东方临天,眼中飞刀乱闪。如果目光能杀人,这会功夫估计东方临天身上早已千穿百孔了。

    </br>两个男人之间的刀光剑影,暗中交手雪凰不是没有感觉到。却因为她的粗线条,根本不知道这两个男人为何会这样,于是一头雾头的看着两个问道:“你们两在干吗?”

    </br>一句问话让两个敌对的男人同时气结,转头一起哀怨的看着雪凰。

    </br>“我说错话了吗?”

    </br>迎着两人的目光,雪凰越发的迷糊了起来。还自以为是的认为自己可能打断了两个男人交流感情,于是说了一句:“你们继续,就当我没看到。”

    </br>听言,两个男人暴燥了,一起吼了起来。

    </br>“凰儿,你说什么呢?”

    </br>“丫头,你胡说什么?”

    </br>“难道是我猜错了?”雪凰再次不解了。

    </br>决定换个话题,看着东方临天问道:“你一早来我这有事吗?”

    </br>“嗯,有些话想和你说。”东方临天淡淡的开口。

    </br>雪凰一听东方临天和说和自己说,于是转头看着楚墨非道:“表哥,我和他说些事,你先回去吧。”

    </br>楚墨非一听,脸色一黑,想留下来却又想雪凰为难,只好离开。

    </br>临走前,还特意的叮嘱了雪凰几句,然后警告的瞪了东方临天一眼。

    </br>看着楚墨非不情不愿的离去,东方临天心情大好,还故意挑衅的看了他一眼,让楚墨非气愤不已。

    </br>待到楚墨非离去,雪凰在东方临天的对面坐了下来,笑着开口:“有什么话,说吧!”

    </br>“雪凰,对不起,我不该把你拉到我和他的争斗中来。”

    </br>东方临天一开口就歉,让雪凰微微一愣,尔后想到他指的是什么,脸色微沉,眸光微闪。

    </br>“你是说,我是一枚棋子。”雪凰本身就是一个通透的人,或许她之前不明白东方胜赐婚的用意,这会东方临天一说,心中顿时就猜了个七七八八。

    </br>“为什么?”

    </br>雪凰有些不解,如果说东方胜要找一枚对付东方临天的棋子的话,怎么也轮不到她。

    </br>“为了羞辱我。”

    </br>听言,雪凰秀眉一挑,更加的不解了起来。

    </br>直到东方临天把东方胜的用意解释一遍,雪凰这才明白过来。

    </br>勾唇,冷笑,身上杀气一闪,瞳眸里闪过一道冷厉。

    </br>ps:八更毕,亲们晚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