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敢算计她,那就要承担她的怒火。最新更新:风云哪怕对方是一国之主,九五之尊。敢算计她雪凰,都得付出代价。

    </br>抬眸,雪凰看着东方临天,眸色微沉,问道:“你有何打算?抗旨?”

    </br>“将计就计!”声音依旧冷酷,可如果仔细分辩的话,还是可以听出里面有窃喜的成份。

    </br>“你的意思顺了对方的意,我们成亲?”雪凰一脸狐疑的看着东方临天,仿佛要从他的身上看出点什么。

    </br>以她对东方临天的了解,他应该不是那种却屈服的人。可他为什么没有拒绝呢?

    </br>雪凰很是不解。

    </br>尔后又想到了昨天晚上东方胜赐婚时,东方临天的好心情,加上现在他的态度,让雪凰更加的迷惑了起来。

    </br>沉吟了半天,雪凰都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于是再次抬眸看着东方临天问道:“东方临天,你心里是不是在打着别的主意?”

    </br>“那是当然!”

    </br>只不过这句话东方临天只敢在心里说而已。

    </br>抬头迎视着雪凰的目光,说出来的却是另外一番话:“雪凰,你想多了。我能打什么别的主意,我只是希望你能和我演一出好戏而已。”

    </br>东方临天说是这样说,可究竟是演戏,还是别的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br>而且现在他也不可能把真相告诉雪凰,一是时机还不到,二是双方父母都不在,空口无凭。

    </br>想到双方父母都不在,空口无凭,东方临天身上的杀意一闪而过。如果不是因为东方胜,或许雪凰早已是他的妻子了。

    </br>不过现在,东方胜总算做了一件让他满意的事情,那就是把雪凰赐婚给他。

    </br>想着,东方临天身上微微升起一股暖意,看着一脸迟疑的雪凰,问道:“难道你不愿意帮助我?又或是你心有所属?”

    </br>“这倒不是。”回神,雪凰否认道。

    </br>“那你是还有其它的顾虑?”东方临天小心的观察着雪凰,不敢放过她一丝一毫的表情。

    </br>“顾虑到是没有,我也可以帮你演戏,不过有三个条件。”

    </br>东方临天听了雪凰的话,心中一喜。雪凰答应帮他演戏,也就意味着她答应与他成亲了?

    </br>想到这个,东方临天的心里无比的雀跃,脸上却不显分毫,看着她道:“说说看?”

    </br>雪凰的脸上拢上了一抹淡淡的笑意,看着东方临天正色道:“东方临天,我可以帮你得到你想要的,也可以和你演戏,甚至可以和你成亲。但有一点你必须要明白,我和你成亲,是假成亲。也就是说我们的结合只是形式,我们不会是真正的夫妻,只是为了迷惑皇上的权宜之计。等你的成就了大事,等你有了真正喜欢的人,真正爱的人,我会自请下堂,让出那个位置。”

    </br>雪凰的话音一落,东方临天就急急的说道:“雪凰,你放心就算是假成亲。你也不会有自请下堂的一天,我不会喜欢上别人,更不会爱上别人……”

    </br>“停!”

    </br>东方临天还没有说完,雪凰就出言打断了他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