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与此同时,洞里面传来一阵沙沙声。

    </br>听到这个声音,雪凰的脸色顿变。如果她没有听错的话,那是蛇发生来的声音。

    </br>前有刀光剑影,后有蛇蝎毒物。

    </br>雪凰夹在中间进去两难,既不能出去,也不能落下来。

    </br>然,就在雪凰这两难间,洞口的寒光越发的耀眼,杀气越发的浓郁了起来,那劲风凌厉的朝着雪凰的颈上直划而去。

    </br>眼看着那剑光就要划开雪凰的秀颈,眼看着雪凰就要伤在对方的剑下。

    </br>电光火石之间,雪凰那卷住门栓的银鞭顿时一松,身子猛得往下掉去。

    </br>洞下面,上百条花花绿绿的蛇伸着头,吐着信子,沙沙声不绝于耳,它们在等着那到口的美餐。

    </br>近了,更近了。

    </br>就在雪凰的脚马上就要碰到蛇头时,雪凰玉手一扬,朝着洞中撒下一阵粉沫。

    </br>霎时,一阵浓郁的药味在洞中飘散开来。

    </br>与此同时,那些原本正伸头吐信的蛇们如潮水一般纷纷的往后退去。

    </br>顿时,一个可容雪凰站立的空意露了出来。

    </br>身子轻轻落地,雪凰站在众蛇的中间,眸光微冷。淡淡的扫过那围在自己周围的色彩各异的毒蛇,勾唇冷笑。

    </br>这东方胜还真是不所不用其极,这些蛇随便挑一条都是剧毒无比。可现在它们却是聚在一起,而且还有上百条之多。

    </br>如果她不是本身对毒有研究,精通此道,或许在刚刚落下的瞬间早已身死。

    </br>身在蛇窟,雪凰却是从来没有过的平静。

    </br>眸光微闪,想到那些仍旧守在洞口的大内侍卫,勾唇邪气的一笑。然后低头弯腰,从地上抓起几条毒蛇,朝着洞口一扬。

    </br>此时,大殿上的大内侍卫正围在洞口,确认着雪凰是生是死。

    </br>突然,一阵腥臭袭来。

    </br>众人大惊,齐齐喊道:“小心!”

    </br>人随即往后就退。

    </br>他们退得快,毒蛇飞出洞口的速度也不慢。

    </br>在那些大内侍卫还没有退远的时候,毒蛇已被雪凰甩出了洞口,朝着他们的身上的砸去。

    </br>啪的一声,毒蛇被甩出了洞口的同时,砸在了大内侍卫们的身上。

    </br>“啊!”的一声惨叫,被毒蛇甩中的几个侍卫顿时倒地不起,在地上打起滚来。

    </br>这么一叫,顿时把其他的侍卫吓了一跳,转头就看到自己的同伴躺在地上,七窍流血而亡。

    </br>与此同时,那几条被雪凰甩出洞外的毒蛇正在大殿中游走。

    </br>“天哪,是洞中的毒蛇!”

    </br>有人惊叫出声,然后快速的往后退去,避开了那正游走的毒蛇。

    </br>“快,快,杀了这些蛇!”

    </br>惊乎声响起的同时,洞中的雪凰又弯腰抓了几次毒蛇朝着洞口甩去。

    </br>耳边听着上面传来的动静,雪凰勾唇冷笑,然后身子一跃而起,朝着洞口急射而出。

    </br>一出蛇窟,雪凰身如鬼魅,趁着对方一心对付毒蛇之时,欺身近前。

    </br>挥手,袖舞,绣花针飞射而出,朝着那些大内侍卫们射去。

    </br>转眼的功夫,殿中的侍卫被雪凰杀得一个不剩。

    </br>勾唇,冷笑。

    </br>雪凰抬步再次往殿门而去。

    </br>风声鹤唳,杀气再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