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刷的一声,几道围幔顺着殿中的几根柱子落了下来,宛如一个小小的房间,把雪凰困在里面,密不透风。

    </br>伴随着咔嚓声,那原本矗立在大殿中央的九根梁柱随后转动了起来。

    </br>听到异响,雪凰转头,抬目望去。只见那柱子越转越快,越转越急。随着柱子的转动,露出一个又一个的密密麻麻的洞口来。

    </br>心中一震,脸色微沉,雪凰暗道一声不好,转身朝着那帷幔扑去。

    </br>抽出身上的匕首,朝着那围帷划去。

    </br>然,不待雪凰的匕首碰到那帷幔,突然一股大力袭来,把个雪凰反震了回来。

    </br>砰的一声,雪凰被震得摔倒在了地上。

    </br>这时,一阵机关的启动的声音传来,那转动的柱子突然停了下来。与此同时,银光一闪,千万根细如牛毛的银针,化着一阵针雨朝着雪凰急射而来。

    </br>看着那正朝自己射来的针雨,雪凰大惊失色,脸色顿时苍白了起来。

    </br>想出,被帷幔围了起来,根本出不去。想躲,躲不开。

    </br>眼看着那成千上万的银针就要全部射在雪凰的身上。

    </br>然,就在这里,嘶拉一声,一道光线透过帷幔射了进来。与此同时,一道身影从那光线处扑了进来,一边挥袖朝着那针雨袭击而去,一边拉着雪凰往后就退。

    </br>“凰儿,你没事吧!”

    </br>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雪凰这才回过神来。一看,东方临天站在自己的身边,正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

    </br>看着一脸紧张的东方临天,想到刚刚那惊险的一刻,雪凰心中无端的升起一股惧意。

    </br>转身,扑进了东方临天的怀中,伸手紧紧的搂着了他的腰。

    </br>雪凰突如其来的投怀送抱,让东方临天身子一震,僵硬了起来,半开不敢动作。

    </br>直到感觉到雪凰的身子正在颤抖着,这才回过神来,紧紧的回抱着她,安慰道:“凰儿,没事了!没事了!”

    </br>一边说,一边伸手轻轻的拍了拍雪凰的后背安慰着她。

    </br>雪凰终于慢慢的平静了下来,然后一点一点的退出了东方临天的怀抱,眸光深沉的看着他,问道:“谢谢你!”

    </br>谢谢你救了我!

    </br>雪凰知道,如果不是东方临天来得及时,那么此时的她一定被那些银针射成了刺猬,身上肯字千穿百孔,就算不死也会被射成重伤。

    </br>“凰儿,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得先出去再说。”东方临天听到雪凰感谢的话,眸光微深,然后提醒着。

    </br>“好,我们先出去再说。”雪凰点了点头,然后朝着大殿门口走去。

    </br>却不想,她刚迈步这被东方临天拉了回来,朝着大殿里面走去。

    </br>被东方临天拉着,雪凰秀眉微挑,却没有多说什么。

    </br>直到跟着东方临天一起来到了处暗门边,眸光闪了闪。

    </br>东方临天推开了暗门,拉着雪凰一起进了暗道。

    </br>左转右拐,不多一会儿,两人就从暗道走出来。

    </br>一出暗道,雪凰抬目望去,灰尘满地,蜘蛛横行,满目萧条,赦然是一座破败的宫殿。

    </br>“这是……冷宫?”

    </br>“正是!”东方临天一边说着,一边朝着殿门走去。

    </br>却不想还未走到殿门,就听到外面一阵脚步声传来。于是两个齐齐抬头朝殿外看去。

    </br>一看之下,两人的脸色顿变。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