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见东方琳领着一队皇宫禁卫军,正在包围着冷宫。

    </br>眸光微冷,东方临天朝着虚空喊了一声:“轮椅!”

    </br>音落,莫是现身的同时,一张轮椅放在了东方临天的面前。

    </br>上前坐在轮椅上,东方临天示意莫是推着。

    </br>却不想雪凰上前一步率先推站轮椅缓缓朝着冷宫大门而去。

    </br>东方琳的声音清晰的传进两人的耳中。

    </br>“快,快,快,包围这里,不要被那擅闻皇宫之中逃走了。”

    </br>东方琳一边说着,一边带着一队人马朝着冷宫的宫门而来。

    </br>然,她刚走到一半的路,还没到宫门口呢,就看到冷宫的门被从里面打了开来,雪凰推着东方临天的轮椅缓缓而来。

    </br>看着从冷宫出来的两人,东方琳的心一沉,眸光渐冷。看着那一点一点前来的两人,身上杀气一闪。

    </br>尤其是看到安然无恙的雪凰时,心中是愤怒的不行。一边一心里暗骂着景阳宫那群大内侍卫废物,脸上却堆满了笑容迎上前去。

    </br>当东方琳走到离两人的距离还有五步远的时候,她停了下来。满脸堆笑的看着东方临天和雪凰,开口道:“哎呀,辰王和雪小姐怎么会在这里呢?”

    </br>“怎么,这宫中本王不能来吗?”

    </br>抬头,东方临天一脸冷漠的看着东方琳,声音微凉。

    </br>“本公主当然不是这个意思。”被东方临天这么一呛声,东方琳的脸上闪过一道尴尬之色。

    </br>“那你是什么意思?”对于东方琳的尴尬,东方临天直接无视了。一边开口问着东方琳,凌厉的目光却射向那些包围着冷宫的禁卫军。

    </br>那些禁卫军对于东方临天的威名,早就心生畏惧。这会被他凌厉的目光一扫,一个个垂下了头,不敢与他对视。

    </br>“你们这是做什么?要抓本王吗?”东方临天冰冷的声音在众人的耳边响起,仿佛那腊月的寒冰,让众人听得心底一颤。

    </br>一股无言的冷气,从脚直冲头顶。

    </br>尤其是那站在东方临天面前的东方琳,整个人都仿佛掉进了冰窟窿里一般,浑身冰凉。

    </br>她身子微颤,小心的抬头看着东方临天,小心的陪着笑脸道:“辰王你误会了,本公主怎么可能带人来抓你呢?只是刚刚接到举报说有个擅闯景阳宫不说,还杀了不少的大内侍卫。于是皇上一怒之下就让本公主带人来看看。”

    </br>听了东方琳的话,东方临天身上的冷意更甚,朝着东方琳怒喝道:“既然是景阳宫出了事情,你为何把人带到冷宫来?难不成你以为那个躲在冷宫不成?”

    </br>“这?”被东方临天这么一问,东方琳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

    </br>她总不可能说她知道景阳宫有一道秘道直通这冷宫吧?

    </br>如果她真的说了出来,那么死的就不是雪凰和东方临天,而是她了。

    </br>要知道,景阳宫可是皇上心中的禁忌。不管是谁,只是触犯,那只有一个字,死!

    </br>而东方琳可不想死,她只想雪凰死。不然也不会把雪凰擅自进宫并闯放景阳宫的消息告诉东方胜,更不会自告奋勇的带兵前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