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废材狂妃:修罗嫡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都跪着做什么?”东方胜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的众人,脸上满是不悦。

    </br>“皇上饶命!”

    </br>众人听出东方胜话中的不悦,心中一惊,匍匐在地,头贴着地板,大气不敢出。

    </br>“起来!起来!”东方胜上前踢了踢这样,又踢了踢那个,却没有一个人敢起身。

    </br>于是,东方胜怒了,吼道:“朕上你们起来没听到吗?”

    </br>吼声震天,不仅把个太极殿中的宫人吓了一挑,就连那正好巡夜到这边的侍卫都吓了一跳。以为出什么事了,于是一个个停下了步子,转身朝着太极殿而去。

    </br>“这好戏越来越热闹了。”

    </br>屋顶上,雪凰看着那朝着太极殿而去的侍卫,勾唇笑得越发的开怀了起来。

    </br>一旁的东方临天听言,眉梢一挑正想说话。一转头就看到雪凰正一脸兴味的看向殿中。

    </br>想到殿中的情形,脸色顿变,猛得伸手把雪凰的身子往自己怀中一拉,吃醋的说道:“不准看!”

    </br>雪凰正看得起劲,突然撞到一堵墙,把个鼻子撞得生疼,正想开口骂人,一听东方临天的话,微愣。

    </br>抬头,看着脸色臭臭的东方临天,眨了眨眼。

    </br>东方临天在生气?

    </br>雪凰的头上顿时打起了一个又一个问号。

    </br>她没有看错吧?

    </br>伸手,再次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然后睁开看向东方临天,对上的仍旧是他那臭臭的脸。

    </br>“喂,你怎么了?”雪凰不解的问道。

    </br>听言,东方临天气结,胸口起伏不定,深邃如海的眸子狠狠的瞪着雪凰。

    </br>“我说错什么了吗?”雪凰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一脸的无辜。

    </br>看着雪凰那不开窍的样子,东方临天一口气再次被堵在胸口,上不来下不去。

    </br>最后不得不深吸了口气,咬牙切齿的说道:“为准看别的男人的身体。”

    </br>“啊?”雪凰一听,再次愣住,呆呆的看着东方临天,然后松出手抹了抹他的额头,低语道:“没发烧呀?怎么尽说些没头没脑的话?”

    </br>“你?”东方临天脸色更加的难看了起来,心中有一股撬开雪凰的头来看一看的冲动。

    </br>他都说得那么清楚了,表现那么明显了。可雪凰怎么就一点都不明白呢?

    </br>想着,东方临天郁闷了。然后看着雪凰,换上一副哀怨的表情,控诉道:“凰儿,我才是你未来的夫君,除了我的身体,谁的你都不准看。”

    </br>“这是哪跟哪呀?”雪凰还是一头的雾水。直到太极殿里再次出来东方胜的声音。

    </br>“脱衣服,快点把衣服给朕脱了。”

    </br>“对,脱衣服,然后跟着朕一起跳舞,跳舞。”

    </br>听着下面的声音,雪凰这才明白东方临天刚刚那些话的意思,然后抬头定定的看着他。

    </br>勾唇,淡笑:“你在吃醋?”

    </br>被说中心事,东方临天的脸色微红,然后把头转了过去,不敢看雪凰。

    </br>看着不好意思的东方临天,看着在月色下他那淡红的脸,雪凰心中微动,然后伸手按住他的肩膀,把他的头转了过来,狡黠的问道:“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